星光之子到此一遊~

介紹SpiritualEye星異工坊

大家好!我是星異(Xing Yi)我來簡單介紹一下SpiritualEye星異工坊成立主旨: 星異工坊為主要探索宇宙意識與您我他之間的連結點與各式情緒共振關聯...星異將宇宙與我們間的連帶關聯做了較深的探索與技術整合化後,用以切割或重組並以更全面的靈性意識智慧來圓滿每個人的存在課題, 星異的工作也是個人的天職項是極為複雜且多重空間解讀解析...如果沒有靈性之門的訓練,我想一般人可能早就瘋了吧!

與純然中心連結課程有~ a. 純然靈性意識思維導引課程 b. 靈性能量課程 c. 團體諮詢與演講...另外工坊內部教材書課程則為常態開班課程,如您有任何疑問請來信至 spiritualeyesds@gmail.com 星異收即! 本人的收納帳號是: 700(郵局)0261009-1109249

靈性課程網上課須知

任何課程開課前一個禮拜(七天前)請預先將費用繳清,繳費後不會退費...所以您可以多多利用相關課程介紹或留言發問來理解您欲上的課程大綱內容,課程費用及應有的禮節請點我!

每個人的天賦資質本就不同...請未來的學員朋友們別生比較心~ 看到他人"有足"...那也是他人的課題,多多想想自己情況..要突顯自己的優點還是缺點啦^^

花東地區蚊蟲多...強烈要求學員做好防範措施!!

搜尋此網誌

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短時靈性課程之家族業課將於4月25日晚上七點開課!
請與會學員提前10分鐘入場,關上手機或轉振動,也請勿錄音與攝影,課堂間有任何問題..."當下提出當下處理哦^^

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我們都在找一個"過得去"的理由!!

.
也許真把"自己"給磨掉了..."我"才能自由!
................................................................
能力越強...越痛苦!
是我太看重自己了嗎?
還是老天爺太抬愛我了?
心在流浪的感覺...除了自己以外,
誰能看見這顆流浪的心...
不! 為什麼要求別人看見或同理?
我的情緒在作祟...這是習慣嗎?

還不夠堅定出離的意志...???
一瞬間突然理解...為什麼他們會選擇遠離人群...走入孤獨的狀態之中!
他們也在害怕要去承擔人性世界的無奈與矛盾現境規則!!
..............................................................................
越走向細小的意識境...更大更多的包容心境就必須開拓出來,
"我"吃下人性慾望...
"我"走入人性貪婪...
"我"學習承擔人性矛盾的苦...
"我"學習做別人...
"我"走入社會規則...進行無情撕殺...
"我"...讓"我"成為這個國家的元素單位之一...
"我"...讓"我"生病痛苦...
"我"...不是我了...
..............................
在"我"的意識狀態中...有另個我的堅定心志...
多年的內在溝通和自醒自覺...
帶著人性面具的靈性意識...本應沒有苦惱和同情心...
因為一切全依據因果果因的安排來走,
我的身體細胞和心理意識似乎對外境的干擾還沒法純然出離,
"我"狠不下心來...這也是"魔王迦浮略之人性聖經"一書書寫停滯下來的原因!
過不去嗎? 真的過不去嗎?
............................................
靈性光網對我真的很好,
讓星異能夠慢慢的走入無我之境,
無數次的放下...再再都使我很輕易過關,
身體受傷...心理傷痛...靈性我受難等等...原來這樣的粹練只是前菜,
基礎打好了...就可以準備接受百人甚至是千人萬人的誤解,
我只能堅信自己...只能堅信內在智慧(神性)...
要堅信自己會有善終...會圓滿一切...
真的輪到我了嗎?
這種感覺就像走入塔裡一樣....
堅信的力量是我唯一的保護能量場,
星異無法告訴你醒著的苦痛是什麼...
不可以告訴他人如何反思...如何安忍...
把那個可能令人勾起反省的心念留個世人,
真的輪到我了嗎?
時間留給人們來懂...我必須保持緘默,
提婆達多的作為讓人們看見了釋迦牟尼佛的偉大,
如果沒有提婆達多這一位菩薩的存在,
我們就無法自省感受釋迦牟尼佛的心...
真的輪到我了嗎?
................................
請容許星異對自己最後的人性慈悲作為做個完結的儀式,
謝謝"我"在兩端的對立中生存下來,
謝謝"你"無盡的臣服之心...祂安住了我的心念!
謝謝"!"無數的驚嘆號...現在我要成為個驚嘆號了...
謝謝有捨有得這四個字的心力...合十再謝...
謝謝人性意識界的磨難...成就星異的靈性意識體,
謝謝一切安排...
謝謝我的一切...
一切再見了!
再見了!!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貼心提醒您@.@

星異工坊是延續於MentalEye靈性之門相關思維深度的個人工作室,所以一定會有許多令您在閱讀上極為難理解的用詞,您可以參閱靈性之門相關的網頁,星異就不再另行解釋了! 更歡迎持續接觸純然教育的朋友們...留言一同理解星異工坊的一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