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之子到此一遊~

介紹SpiritualEye星異工坊

大家好!我是星異(Xing Yi)我來簡單介紹一下SpiritualEye星異工坊成立主旨: 星異工坊為主要探索宇宙意識與您我他之間的連結點與各式情緒共振關聯...星異將宇宙與我們間的連帶關聯做了較深的探索與技術整合化後,用以切割或重組並以更全面的靈性意識智慧來圓滿每個人的存在課題, 星異的工作也是個人的天職項是極為複雜且多重空間解讀解析...如果沒有靈性之門的訓練,我想一般人可能早就瘋了吧!

與純然中心連結課程有~ a. 純然靈性意識思維導引課程 b. 靈性能量課程 c. 團體諮詢與演講...另外工坊內部教材書課程則為常態開班課程,如您有任何疑問請來信至 spiritualeyesds@gmail.com 星異收即! 本人的收納帳號是: 700(郵局)0261009-1109249

靈性課程網上課須知

任何課程開課前一個禮拜(七天前)請預先將費用繳清,繳費後不會退費...所以您可以多多利用相關課程介紹或留言發問來理解您欲上的課程大綱內容,課程費用及應有的禮節請點我!

每個人的天賦資質本就不同...請未來的學員朋友們別生比較心~ 看到他人"有足"...那也是他人的課題,多多想想自己情況..要突顯自己的優點還是缺點啦^^

花東地區蚊蟲多...強烈要求學員做好防範措施!!

搜尋此網誌

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短時靈性課程之家族業課將於4月25日晚上七點開課!
請與會學員提前10分鐘入場,關上手機或轉振動,也請勿錄音與攝影,課堂間有任何問題..."當下提出當下處理哦^^

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無法擋的...用科技走入身心靈整合教育!

..................................................
身體心理靈性在科技工具上的破解下,
人類越來越透明了...可改造了,
但唯獨一項還未被科技工具解碼,
那就是完整的身心靈合作下所產生的超感能力,
祂還是無解於科技工具運用上的操作,
從大腦研究...遠距遙視....能量療癒...靈性空間探索等等...
也許都能被窺視...但唯獨身心靈三元間如何同時作用於超感狀態的解釋,
至目前為止科學家們還沒有定論,
所以還停留在操控及研究個別的超感功能開發~
..........................................
身心靈整合教育要排斥靈性科技的發展嗎?
就星異的觀點...當然不用,
科技的運用自古以來本就是種循環,
文明古國也會運用科技探索自己甚至改造自己,
這並沒有什麼好相互排斥的,
每一次的文明循環間...還是都能順利產生出非文明理解的圓滿覺者,
他們的知識超越時間空間...
而其儲存的文明知識也是比現有的或古代文明大國的知識要來的更超前,
前世今生...數代輪迴的知識再現...這比現代電腦都強的多,
以佛陀的知識來看...佛陀祂永遠知道自己從何而來...從何而去...
在佛陀還在世時...佛的智慧無盡無邊,
不用科技就能透過神通力使你理解除了運用科技外的"方便法門",
科技的誕生雖然是五感官細緻化後的產物,
但能夠以進化的五感官科技走入靈性空間也是必然的過程,
以前星異說過...科技無法帶領人們走入第七層的靈性空間,
但至少...人們的靈性心智進化足以到靈性光網充許開放第六層供人們探索,
我知道人們都想用最天然的方式在天地人間和諧找出一條修行的道途,
而不是以科技來修習身心靈的境界,
原因是...科技發展過程會破壞環境汙染環境...毒害人們的身心靈,
其實...只要人們有學習的心念...這樣的發展很難抵擋,
我們回不去佛陀的年代...也不再有同樣的時空條件背景,
此時此刻妥善運用科技探索靈性世界會是必須的過程,
知道嗎?
科學的(智慧)運用也是來自於靈性世界的哦~
不少人問過我...外星人會不會是靈性世界的神?
呵呵呵...我們對外星人來講...不也是外星人...
又問...外星人是否改造過人類?
外星人侵略過古早人類是事實...但對已是靈性能量很高的人類,
經過外星科技的"洗禮"後...人類昇起想要探索自我一切的心念才是關鍵點,
如果我說...是人類改了人類自己...您相信嗎? 呵呵呵...
......................................................
人類的五感六識也是會隨著年代的進步...而被進化,
我們要求看得更清楚...聽得更明白...想要理解的更透徹...等等...
我們的五感六識也會進化到超感....
這有別於佛陀在世時的神通力...
一個是圓滿根器(五感六識)智慧的自然通達....一個是個別感官(根器)進化的過程,
您可以這麼理解...我們正用人性思維走入靈性世界探索,
而佛陀的年代則是以對靈性世界的通達(開悟)反過來開出許多方便法門來導引人們,
這不同的修行路徑...可以是我們的選擇...
勢不可擋的科技救人...和必須靈性崛起的自救現正是那個交叉點,
您選擇哪種呢?
我選擇後者...因為...我也回不去了! 呵呵呵...
我的選擇將決定我的命運...也苦了一點...
但你們可以在兩者間同時選擇...相信我...這也不會好過,
同樣都是過程...您我他皆可隨順選擇!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貼心提醒您@.@

星異工坊是延續於MentalEye靈性之門相關思維深度的個人工作室,所以一定會有許多令您在閱讀上極為難理解的用詞,您可以參閱靈性之門相關的網頁,星異就不再另行解釋了! 更歡迎持續接觸純然教育的朋友們...留言一同理解星異工坊的一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