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之子到此一遊~

介紹SpiritualEye星異工坊

大家好!我是星異(Xing Yi)我來簡單介紹一下SpiritualEye星異工坊成立主旨: 星異工坊為主要探索宇宙意識與您我他之間的連結點與各式情緒共振關聯...星異將宇宙與我們間的連帶關聯做了較深的探索與技術整合化後,用以切割或重組並以更全面的靈性意識智慧來圓滿每個人的存在課題, 星異的工作也是個人的天職項是極為複雜且多重空間解讀解析...如果沒有靈性之門的訓練,我想一般人可能早就瘋了吧!

與純然中心連結課程有~ a. 純然靈性意識思維導引課程 b. 靈性能量課程 c. 團體諮詢與演講...另外工坊內部教材書課程則為常態開班課程,如您有任何疑問請來信至 spiritualeyesds@gmail.com 星異收即! 本人的收納帳號是: 700(郵局)0261009-1109249

靈性課程網上課須知

任何課程開課前一個禮拜(七天前)請預先將費用繳清,繳費後不會退費...所以您可以多多利用相關課程介紹或留言發問來理解您欲上的課程大綱內容,課程費用及應有的禮節請點我!

每個人的天賦資質本就不同...請未來的學員朋友們別生比較心~ 看到他人"有足"...那也是他人的課題,多多想想自己情況..要突顯自己的優點還是缺點啦^^

花東地區蚊蟲多...強烈要求學員做好防範措施!!

搜尋此網誌

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短時靈性課程之家族業課將於4月25日晚上七點開課!
請與會學員提前10分鐘入場,關上手機或轉振動,也請勿錄音與攝影,課堂間有任何問題..."當下提出當下處理哦^^

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持續的洞察力...會不會走入另外一種"空"的自限呢?

.
走入宇宙意識中的超微解析後...
我的生命能量有了新的開展,
縮小自己和放大自己沒有什麼分別,
存在於幻境中的影像,
其實消耗的是自己的能量,
覺知覺醒的過程...總是需要與實踐力行並作的,
會不會洞察入了無可救藥的地步呢?
會! 還是會有這個風險存在,
因為覺知覺察...及洞察等等...都會運用到我們的情緒能量,
當您的"境界"...已走入了粒子化後,
也是自我覺察(洞察)該放慢...放無為而治的時候,
我想能走到如此之境的人,
都會有一個共同的體悟,
那就是時間對你起不了多大的作用,
沒有時間壓迫感...和情緒波動的刺激感...
"您"成為了協同無量光網和靈性光網運作的奇蹟(密都麗)力量!
............................................................
覺察的情緒使用...若過了頭,
 會形成刺激感...祂可能是語言的或是感受性的...
這是退化走下坡的徵兆,
如果您發現您的覺察需要支撐點...需要理論或比較,
這極大的問題點不在於...你覺察出錯...
而是覺察成了另一種固執的應用,
轉換覺察成為再次走入慈悲心境的活用,
會是一個新的課題,
同時之間...也要再審視你所使用的語言及受過的身心靈教育知識,
是否太過理所當然...是否太過專一唯一及真理性,
提出對自身覺察的反提問等等...
我的覺察是為了什麼?
內在神性的我...存在的理由是什麼?
我能為覺察本身提出新的異見嗎?
為什麼情緒一直在...
為什麼情緒和無情緒...無始的反覆影響我?
做吧~ 對自己發更深的提問...
走入覺察更要走出覺察...做出覺察後的生活積極心力,
發出共振於宇宙天地人間的連結力!
...................................
整理人性問題,
和人做朋友間...我的心能否共振影響他人的心,
在抛開了過程及階段性的字眼與感受後...
能不能享受他人的誤解,
能不能從他人的誤解中再次找到可能被理解的心念與想法,
做到當下即是解脫境的功夫!
............................
可以做...可以實際的去做出來,
別怕他人誤解,
個人的修行難題都不同,
沒有一個人是一模一樣的,
別去爭認同和支持,
堅定你的心...走入人群中,
走入...以無語無應的心去體悟佛/菩薩/聖人/耶穌的心境,
你知道你在做什麼...你知道...
............................
我也還在整理從身心能諮商師轉換而來的角色,
用純然意識的諮商能量場(活水能量場)來和諧與個案關係,
我是個案...個案也是我,
個案需要時...我成了他的個案,
我需要時...個案成了我的個案,
做到這層...不是用覺察就能應對的,
尋一個更靈活而有活力的諮商關係才能使個案和你都受益,
細胞是會和同一個頻道的細胞共振的,
更深一層的尊重...在彼此共振下發生!
...........................................
生命像是多元變化的萬花筒,
最近難產的心靈地圖一書正是這樣的心境,
我也只能做到導引...無法替代任何人的身心靈體驗,
為什麼今天要特別提洞察境的問題呢?
能夠昇起向內在洞察的心念,
本身就是奇蹟的展現,
若想要時時活在奇蹟狀態下,
放下洞察後的理解...純然交由生命自動化展現祂的安排,
奇蹟才會被感動...
但我們也沒有失去覺察的那顆心...
因為我們成為了那個奇蹟的種子,
不斷的向周遭的好友親人們示現!
也令他們一起感受...
.........................
還有一件事...
別被靈性這兩個字給困住了,
靈性是通達無疑的表現...
祂是共同共享整體的形容詞哦~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貼心提醒您@.@

星異工坊是延續於MentalEye靈性之門相關思維深度的個人工作室,所以一定會有許多令您在閱讀上極為難理解的用詞,您可以參閱靈性之門相關的網頁,星異就不再另行解釋了! 更歡迎持續接觸純然教育的朋友們...留言一同理解星異工坊的一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