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之子到此一遊~

介紹SpiritualEye星異工坊

大家好!我是星異(Xing Yi)我來簡單介紹一下SpiritualEye星異工坊成立主旨: 星異工坊為主要探索宇宙意識與您我他之間的連結點與各式情緒共振關聯...星異將宇宙與我們間的連帶關聯做了較深的探索與技術整合化後,用以切割或重組並以更全面的靈性意識智慧來圓滿每個人的存在課題, 星異的工作也是個人的天職項是極為複雜且多重空間解讀解析...如果沒有靈性之門的訓練,我想一般人可能早就瘋了吧!

與純然中心連結課程有~ a. 純然靈性意識思維導引課程 b. 靈性能量課程 c. 團體諮詢與演講...另外工坊內部教材書課程則為常態開班課程,如您有任何疑問請來信至 spiritualeyesds@gmail.com 星異收即! 本人的收納帳號是: 700(郵局)0261009-1109249

靈性課程網上課須知

任何課程開課前一個禮拜(七天前)請預先將費用繳清,繳費後不會退費...所以您可以多多利用相關課程介紹或留言發問來理解您欲上的課程大綱內容,課程費用及應有的禮節請點我!

每個人的天賦資質本就不同...請未來的學員朋友們別生比較心~ 看到他人"有足"...那也是他人的課題,多多想想自己情況..要突顯自己的優點還是缺點啦^^

花東地區蚊蟲多...強烈要求學員做好防範措施!!

搜尋此網誌

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短時靈性課程之家族業課將於4月25日晚上七點開課!
請與會學員提前10分鐘入場,關上手機或轉振動,也請勿錄音與攝影,課堂間有任何問題..."當下提出當下處理哦^^

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領導另一個自己...

.
幾天前...很不習慣自己要背負以自己純然思維架構為主體的安排...
我不是什麼大能大德...自己的"問題"還有一大堆...
老覺得和人群接觸會有種悲從中來的莫名情緒,
有些分不清是自己的問題還是慈悲意念!

我和家人的關係...自小以來就比較淡泊...求學環境對我也不是友善...
面對群體生活...我還是有擔心存在...
宗教的力量..教導我慈悲與中道...
宗教若沒有形式存在...祂會變得適切任何人!
慈悲看生命...是我在修習靈性內在的第一個課題,
究竟人們需不需要被慈悲對待?
就星異的階段來講...真的不必要,
2015年後團結的要求...會更加的明顯...
因為我們的生存空間也在進化...
對所有生命慈悲...反觀自心...其實就是對自己的各個連結面具慈悲罷了,
但不是說星異不會對人慈悲...看看他人需要的是什麼再說吧!
畢竟慈悲也包了使人在艱苦中得到啓發!

此次接掌MentalEye純然中心的發展...
尤其還是以自己腦內的純然思維框架做為主體來推行各項業務,
還真有不少的壓力啊!
時間的安排...工作的安排...異能者的工作室安排...年度計劃的安排等等...
這是我的第一次...也是最主動的一次...
喜歡和我親近的人可以加入...呵呵呵~
為此...還去上了人力資源的課題還到對岸去考照...
在梨山的生活...可以說是預備期,
人要做什麼事...都會有很長的預備期...
有時候不見得自己也清楚...不見得能跟著計劃走...
變化也應被視為計劃的一部份...用靈性的意識來走...

總要有個"人"...把其他氣球(靈能者/異能者)好好的牽住...對吧!
願這是我最後的祝福(任務)...

我是怎麼樣領導自己的呢?
透露給大家知道...
答案是..."心"的能量放射為準!
把"心"當作過去的內在智慧...當心有能量散發出來時,
馬上做連結...以每個當下為主,
比方說~
當我只是在打電腦打字時...突然間心輪的能量發散出極大的能量出來時,
馬上向內在解讀祂的意識...
這樣的解讀立基點是以人性的超感動物性直覺為主,
和過去內在溝通完全不一樣~
又~ 有時需要引動心輪的能量來完成一個文稿或一個想法...
怎麼~ 大家頭昏了?
呵呵呵...有熱情的人...總是能把熱情散播給需要被帶動的人...
(放心不是啓動性能量來引動大家的意識...因為那會使人容易走入情緒慾望中!)
心輪的力量與品質是用純然的靈性意識來引動的...
這種感覺會讓自己比較像一般人...(當然內在的根本不同就是了~)
建基在心輪能量的感知下...
面對自己必須去完成的任務...就無法像一般人達不到任務就退縮,
我只是拉長時間走...但不會放棄目標!!

真的很不習慣做這些事...如果哪天我迷失了...
請別讓我再被喚醒...讓我就樣逝去...
我真的已經厭倦了反覆的過程...
此生怎樣的安排...就做吧...就走入吧...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貼心提醒您@.@

星異工坊是延續於MentalEye靈性之門相關思維深度的個人工作室,所以一定會有許多令您在閱讀上極為難理解的用詞,您可以參閱靈性之門相關的網頁,星異就不再另行解釋了! 更歡迎持續接觸純然教育的朋友們...留言一同理解星異工坊的一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