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之子到此一遊~

介紹SpiritualEye星異工坊

大家好!我是星異(Xing Yi)我來簡單介紹一下SpiritualEye星異工坊成立主旨: 星異工坊為主要探索宇宙意識與您我他之間的連結點與各式情緒共振關聯...星異將宇宙與我們間的連帶關聯做了較深的探索與技術整合化後,用以切割或重組並以更全面的靈性意識智慧來圓滿每個人的存在課題, 星異的工作也是個人的天職項是極為複雜且多重空間解讀解析...如果沒有靈性之門的訓練,我想一般人可能早就瘋了吧!

與純然中心連結課程有~ a. 純然靈性意識思維導引課程 b. 靈性能量課程 c. 團體諮詢與演講...另外工坊內部教材書課程則為常態開班課程,如您有任何疑問請來信至 spiritualeyesds@gmail.com 星異收即! 本人的收納帳號是: 700(郵局)0261009-1109249

靈性課程網上課須知

任何課程開課前一個禮拜(七天前)請預先將費用繳清,繳費後不會退費...所以您可以多多利用相關課程介紹或留言發問來理解您欲上的課程大綱內容,課程費用及應有的禮節請點我!

每個人的天賦資質本就不同...請未來的學員朋友們別生比較心~ 看到他人"有足"...那也是他人的課題,多多想想自己情況..要突顯自己的優點還是缺點啦^^

花東地區蚊蟲多...強烈要求學員做好防範措施!!

搜尋此網誌

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短時靈性課程之家族業課將於4月25日晚上七點開課!
請與會學員提前10分鐘入場,關上手機或轉振動,也請勿錄音與攝影,課堂間有任何問題..."當下提出當下處理哦^^

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幻境中的人事物...皆是你的意識元素能量體!

.
解夢...不是我的興趣...
不過倒是有本很有趣的書可以推薦給您~
書名叫做"紅書"...榮格著~ 若您不排大陸簡體書的話...它便宜2倍多..和台灣比起來!!
本人剛收到書...還無法"分享"給大家~ 也沒有什麼興趣做分享啦~
我比較懶...面對面分享...我比較喜歡!

文章標題...其實過去也曾經多次提起,
尤其以身心能諮商師的角度來詮釋...
但現在我想...字打到哪兒就當詮釋到哪兒...
若有邏輯不連貫或無法滿足你的地方...請多多見諒哦!

與內在神性溝過的朋友對幻境是不陌生的,
幻境的深入...能替身心靈工作者或是學習內在溝通的人帶來翻轉命運的力量!
走入幻境然後以此為真實...接著臣服...溝通再溝通...
一段時間後...當事人就能發展出自己的內在靈性空間出來了,
通常這個空間會有極大的事實出入狀態,
若用這樣的靈性空間來"辦事"...錯誤百出...還有可能事非顛倒~
而所謂"代言人"的工作...最常卡在這樣的靈性空間,
這還是需要超越的境...不能說是永遠存在的境界,
不過多數的靈性空間之"通靈人"會在此階段發生固執固著...
然後...不少人越走..則進入醫院樓層數越高的也多~(精神分裂症等其他...)
其實這段期間的"通靈人"是需要被導引的...
導引人有必要將導引方向指向當事人內在情感及其他,
更多狀況...是沒有必要用業障或因果果因來詮釋,
初階的"通靈人"...容易因為業障及因果果因而陷入二元對立,
當然...若能不以宗教思維來導引會更好!
因為世局的轉變...宗教容易瓦解...人的信念也會跟著破裂...會引發人心向下發展~

像純然中心則是以純然的思維來導引...
星異也知道...其實不少還未成熟的身心靈機構還是會以類宗教的模式進行導引,
唉~ 這沒什麼對錯啦~ 人心固著...我也能夠諒解的~

在星異工坊引導意識能量體的施術中,
不太會運用語言...也沒有放鬆課程...
如此~ 才能令當事人自然呈現出他的意識元素能量體的背後故事!
當然也有當事人自願接受暗示的...尤其是對他有正向評價的語言...
接著進入當事人的意識能量場...透過心與心的能量對流找出其意識元素能量的來源...
可以用七輪來解讀...或是活水能場...也可以用幻境對幻境的導引模式溫柔接觸~
幻境對幻境的模式...會走入諮商的面談基本模式...輔以能量追踪...

星異在拉加的夢一書中...有對幻境的詮釋...
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參閱祂~

幻境中的人事物與自己過成長過程中的一切暗示有著極大相關連,
只有少數的天生異能者...能夠直接連結過去世的記憶...
連結過去世記憶的異能者...還要能夠試著連結當事人的未來,
這樣就能全面掌握你的準確性...
意識元素能量體...是極容易變化的東東...
凡事當下應對當下處理...
若有必要可以針對當事人的幻境來修改形象,
(這個修改過程類似...我們電視電影剪輯畫面一樣...)
WHY...幹嘛要修改當事人的幻境畫面?
PTSD...是一種理由~
當事人意識元素能量體供給能量來源...可能是錯誤的信念或錯記...
再則...當事人...本身就有需要被重整...
星異遇到最多需要被重整的人...多偏向40~55y的朋友們,
怎麼~ 您猜到了?!
呵呵呵...沒錯...因為固着及追安定的心念引起...走不出去的問題~

我知道您也想問...辦事的人的幻境真假如何分辨呢?
嗯~ 我提過了...有幻境或感應的人...這樣的階段都還是得再接受導引,
如此才不會被自己的情緒意念給迫害...再多走許多怨枉路...
好~
寫到這邊!!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貼心提醒您@.@

星異工坊是延續於MentalEye靈性之門相關思維深度的個人工作室,所以一定會有許多令您在閱讀上極為難理解的用詞,您可以參閱靈性之門相關的網頁,星異就不再另行解釋了! 更歡迎持續接觸純然教育的朋友們...留言一同理解星異工坊的一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