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之子到此一遊~

介紹SpiritualEye星異工坊

大家好!我是星異(Xing Yi)我來簡單介紹一下SpiritualEye星異工坊成立主旨: 星異工坊為主要探索宇宙意識與您我他之間的連結點與各式情緒共振關聯...星異將宇宙與我們間的連帶關聯做了較深的探索與技術整合化後,用以切割或重組並以更全面的靈性意識智慧來圓滿每個人的存在課題, 星異的工作也是個人的天職項是極為複雜且多重空間解讀解析...如果沒有靈性之門的訓練,我想一般人可能早就瘋了吧!

與純然中心連結課程有~ a. 純然靈性意識思維導引課程 b. 靈性能量課程 c. 團體諮詢與演講...另外工坊內部教材書課程則為常態開班課程,如您有任何疑問請來信至 spiritualeyesds@gmail.com 星異收即! 本人的收納帳號是: 700(郵局)0261009-1109249

靈性課程網上課須知

任何課程開課前一個禮拜(七天前)請預先將費用繳清,繳費後不會退費...所以您可以多多利用相關課程介紹或留言發問來理解您欲上的課程大綱內容,課程費用及應有的禮節請點我!

每個人的天賦資質本就不同...請未來的學員朋友們別生比較心~ 看到他人"有足"...那也是他人的課題,多多想想自己情況..要突顯自己的優點還是缺點啦^^

花東地區蚊蟲多...強烈要求學員做好防範措施!!

搜尋此網誌

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短時靈性課程之家族業課將於4月25日晚上七點開課!
請與會學員提前10分鐘入場,關上手機或轉振動,也請勿錄音與攝影,課堂間有任何問題..."當下提出當下處理哦^^

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投入更多的時間...將靈性回歸整體精神(身心靈)療癒~

.
身心能諮商師是什麼?
這個問題是歷史考古了...對MentalEye來說~
身心能諮商師與心理諮商師有一半相同的業務...
但礙於法規...我們不能使用諮商這兩個字...
嗯...字發明出來就是天生給諮商師使用的...我們一般人是不能越界的,
雖然星異很喜歡諮商這二個字...
在未來...我會再向靈性光網探求其他的文字來替代~
回到正題~
身心能諮商師與心理諮商師...皆會處理一般的社會大眾心理問題及給予建言及輔導,
另外一半則會跨到精神科醫師的業務...
只不過在詮釋精神科醫師業務上的精神疾病分類...有極大的不同,
如果您曾是MentalEye靈性之門的讀者...
一定看過一句話...
那就是~ 對MentalEye中心網來說...我們不把精神疾病當成是病來對待!
星異將精神病的定義...擴大到...祂我們人類正常的另一個心靈面向...
簡單講就是...我們不能老是把例外的一切人事物當成一種需要被修正的"病",
只因這個"病"...會影响多數人的生活其他相關...
嘿~ 有沒有很像同性戀者被排斥的舊時代思維...
請~ 專注!!
我要告訴您的是~ 用巨大的醫療發展尺規來~反觀現有的醫體制,
以未來一億年後的醫學看現在的醫學...哈~ 你懂了!!

按星異要告訴你的思維推論下去...
我不是要反現有的醫療體系...
相反的...我們還是得支持它的存在... 因為一億年裡...現在的醫療體系有他的存在價值,
又~ 您一定可以理解星異的訴求... 就此來談...對現有的醫療各個面向的發現及操作...
我們更應該要有巨大的包容力來包容其他可能存在的"醫療方法"~
包容靈性療法...正是這個心境!!

身心能諮商...不是從單一角度切人類心靈意識...
簡單的心理諮商與已知的人格分型分辨...也會是身心能諮商師必須學習的~
而星異的任務(星異諮商)...目的...就在這樣的工作氛圍中開展~

擁有超能的心理諮商師...在未來會形成趨勢...
我知道我在台灣等不到那樣的未來...
到對岸考諮詢師也是不得已的選擇...它的考試內容也符合上述我所說的...
有更多的能力可以被訓練..也能以整體的靈性意識來展開,
但星異不會放棄台灣的靈性空間...我需要時間...
太多的本位主義...不會讓台灣進步...
我也在學習中...
也期望能替那些有靈能卻被限制住的"溝通者"...或被取笑成巫術或代言人的天職工作者...
爭取到一份我們的空間...
星異成立"協會"的目的就是這樣...
我們這些異能人...必須學習放開自己和不同的異能者協同工作...是的~
這是純然工作室成立的目的...
新時代是多數人認同的...不過不被主流醫體系所包容...
請各位新時代人種及異能者們...大家要團結才是!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貼心提醒您@.@

星異工坊是延續於MentalEye靈性之門相關思維深度的個人工作室,所以一定會有許多令您在閱讀上極為難理解的用詞,您可以參閱靈性之門相關的網頁,星異就不再另行解釋了! 更歡迎持續接觸純然教育的朋友們...留言一同理解星異工坊的一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