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之子到此一遊~

介紹SpiritualEye星異工坊

大家好!我是星異(Xing Yi)我來簡單介紹一下SpiritualEye星異工坊成立主旨: 星異工坊為主要探索宇宙意識與您我他之間的連結點與各式情緒共振關聯...星異將宇宙與我們間的連帶關聯做了較深的探索與技術整合化後,用以切割或重組並以更全面的靈性意識智慧來圓滿每個人的存在課題, 星異的工作也是個人的天職項是極為複雜且多重空間解讀解析...如果沒有靈性之門的訓練,我想一般人可能早就瘋了吧!

與純然中心連結課程有~ a. 純然靈性意識思維導引課程 b. 靈性能量課程 c. 團體諮詢與演講...另外工坊內部教材書課程則為常態開班課程,如您有任何疑問請來信至 spiritualeyesds@gmail.com 星異收即! 本人的收納帳號是: 700(郵局)0261009-1109249

靈性課程網上課須知

任何課程開課前一個禮拜(七天前)請預先將費用繳清,繳費後不會退費...所以您可以多多利用相關課程介紹或留言發問來理解您欲上的課程大綱內容,課程費用及應有的禮節請點我!

每個人的天賦資質本就不同...請未來的學員朋友們別生比較心~ 看到他人"有足"...那也是他人的課題,多多想想自己情況..要突顯自己的優點還是缺點啦^^

花東地區蚊蟲多...強烈要求學員做好防範措施!!

搜尋此網誌

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短時靈性課程之家族業課將於4月25日晚上七點開課!
請與會學員提前10分鐘入場,關上手機或轉振動,也請勿錄音與攝影,課堂間有任何問題..."當下提出當下處理哦^^

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

短時靈性課程系列之水晶連線課

ASK: 所有的礦物都能與我們連線嗎? 那原理是什麼?

ANS: 沒錯! 幾乎所有的礦都能與我們連線… 依人體能產生怎樣的礦物元素就能與相同的外在礦物連結! 我們人能變化成鑽石/黃金/水晶/石頭/鐵等等…

ASK: 那與水晶連線的功能是什麼啊?

ANS: 透過水晶反照我們內在神性的意念,人體內不同的礦物元素…我們以靈性角度來詮釋的話,祂(礦物元素)代表了我們各式情緒意念幻變的實體,我們缺什麼礦物元素,我們的臉會最先變化,暗沈與削瘦…思覺失調症的患者,可透過微量元素的補足修復,水晶本身不帶任何正負向意念場,但不同顏色的水晶卻可以對應我們身心能量的七輪,進行達到調節身心平衡的目的! 水晶能量的啓動需要火或人體的能量(專注的意念)引動即可開啓,一旦開啓後…水晶自然能夠依我們注入的意念發揮作用,當然不同層次的人的意念注入…效果自然不同是一定的!

人體中必需的微量元素有鐵(Fe)、鋅(Zn)、鈉(Cu)、鉻(Cr)、錳(Mn)、鈷(Co)、鎳(Ni)、氟(F)、碘( I)、硒(Se)、釩(V)、鉬(Mo)、鍶(Sr)、錫(Sn)等。 而有些元素是對人體有害的,如鎘(Cd)、汞(Ag)、鉛(Pb)、砷(As)、鉈(Tl)、銻(Sb)、碲(Te)以及成六價態的鉻(Cr6+)。 還有一些元素被認為是對人體健康有益的如鋰(Li)、鈮(Nb)、硼(B)、矽(Si)、鍺(Ge)、溴(Br)、銣(Rb)等。 這些微量元素在人體中的作用是很複雜的,但必需的微量元素在人體內必須保持一定的濃度才能使人正常發育成長。

ASK: 有一種說法…水晶會找主人? 這是真的嗎?

ANS: 應該這麼說…水晶會自動與能量體(人)連結成互補的磁場! 也就是說某人身體缺乏某樣礦物元素自然會想找水晶來補足,而原先的水晶擁有者當他不再需要原有水晶時,自然會割愛給需要的人! 水晶會不會找主人? 全看當事人身體上的需求而定!!

ASK: 水晶連結會不會危險啊? 水晶需不需要淨化呢?

ANS: 水晶淨化有五種以上的方法,精油/鹽/火/人體能量場/太陽光…等…水晶本身只有聚合的能量場,沒有正負向意識能量體,水晶會記下摸過祂的那個人的能量場,並且儲存起來…這方面是需要淨化的,自身能場越單純的朋友(不是荷爾蒙作祟的那種…)就越能對水晶加注好的能量,這股好的能量轉送給生病或一時情緒想不開的人會有很明顯的改氣場效果! 反之…接了人家不好的水晶…那是自然要辛苦一下下囉~ 用水晶保護好家人朋友等等…上完課後您也可以辦到哦^^

ASK: 要是對水晶無感怎麼辦呢? 這樣上課很痛苦耶!

ANS: 呵呵呵…生物能的感應是否順暢…某種關鍵在於當事人的內在壓力呈現,他無法放下心來感知,這是最常見的原因! 期待對水晶有所感應也是種壓力,與水晶連結的過程不是        從你手上的水晶開始想…而是從你的心輪來連結! (細節上課再談…)

ASK: 如果…我想…用水晶做壞事呢? 會怎麼樣?

ANS: 若對方破了你的水晶陣法…那麼不好的能量自然回儲給當初施法的你啦! 萬事不強求,對錯是非腦袋留空間,情來情去…恐怕…你愛的還你自己!!

想來上課的您~ E-Mail報名即可,人數到具足後,會再通知滙款及正確的上裹時間,通常上課時間排定在每個星期三與星期六的晚上七點到十點,除非天災或颱風,我們還是會準時開課的^^ “什麼課程費用是?” 1000塊台幣/每人!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貼心提醒您@.@

星異工坊是延續於MentalEye靈性之門相關思維深度的個人工作室,所以一定會有許多令您在閱讀上極為難理解的用詞,您可以參閱靈性之門相關的網頁,星異就不再另行解釋了! 更歡迎持續接觸純然教育的朋友們...留言一同理解星異工坊的一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