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之子到此一遊~

介紹SpiritualEye星異工坊

大家好!我是星異(Xing Yi)我來簡單介紹一下SpiritualEye星異工坊成立主旨: 星異工坊為主要探索宇宙意識與您我他之間的連結點與各式情緒共振關聯...星異將宇宙與我們間的連帶關聯做了較深的探索與技術整合化後,用以切割或重組並以更全面的靈性意識智慧來圓滿每個人的存在課題, 星異的工作也是個人的天職項是極為複雜且多重空間解讀解析...如果沒有靈性之門的訓練,我想一般人可能早就瘋了吧!

與純然中心連結課程有~ a. 純然靈性意識思維導引課程 b. 靈性能量課程 c. 團體諮詢與演講...另外工坊內部教材書課程則為常態開班課程,如您有任何疑問請來信至 spiritualeyesds@gmail.com 星異收即! 本人的收納帳號是: 700(郵局)0261009-1109249

靈性課程網上課須知

任何課程開課前一個禮拜(七天前)請預先將費用繳清,繳費後不會退費...所以您可以多多利用相關課程介紹或留言發問來理解您欲上的課程大綱內容,課程費用及應有的禮節請點我!

每個人的天賦資質本就不同...請未來的學員朋友們別生比較心~ 看到他人"有足"...那也是他人的課題,多多想想自己情況..要突顯自己的優點還是缺點啦^^

花東地區蚊蟲多...強烈要求學員做好防範措施!!

搜尋此網誌

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短時靈性課程之家族業課將於4月25日晚上七點開課!
請與會學員提前10分鐘入場,關上手機或轉振動,也請勿錄音與攝影,課堂間有任何問題..."當下提出當下處理哦^^

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短時靈性課程系列之天職任務課

ASK: 天職是天生就會做的職業工作的意思嗎?

ANS: 這邊的天職解是你過去世一直持續(斷續)在發展的職能,那麼此世可以選
擇再次連結祂的智慧來縮短你現世的學習過程!

ASK: 我們每個人都適合接回個人天職嗎?

ANS: 有例外那就是你此世開始要學習新的天職任務,學習過程累了一些,但
全考驗你的恆心與耐心,只要專注和有信心,依然可以在短短三年內學成!

ASK: 這些是帶天命的意思嗎?

ANS: 代言天上的命? 亦或是放棄連結自己本命的內在之神,任由其他神為你做
?! 救世需要願力我們可以省視那些代言人是否真實付出了願力(
),而不是 因為我是某某神的代言人,你們必須尊重我我也自覺是獨
一無二的半神明代言人!” 話雖如此我並非否定真實帶有天命的人的存
在,只是目前看不到也感受不到他們的存在願力者慈悲智慧者,他不會
形成宗教,也不會帶著一群徒弟四處走!! 連結了自己的內在之神後你的
真實自然會呈現,過去世有願力也會在此世用心去完成祂!

ASK: ~ 這堂課究竟有什麼好學的呢?

ANS: 導引你去接觸內在神性,緩解靈性與人性間的痛苦,以較圓滿的心境來接
受自己的天職! 我不會特別去接引你的內在神性出來因為那需要很大的
願力才行,否則極容易又被自己幻創的人性弱點給打敗,退回了更深的恐懼
與沒安全感! 要接納真實的自己需要些時間

ASK: 第一次上這種課我該怎麼調自己的心境?

ANS: 就只是去感覺感受用心去聽課,不要期待任何事,不明瞭的情形,只要
閉上你的嘴一切真實的理解又會在下一刻發生!
ASK: 三個小時課我能獲得什麼?

ANS: 你不會獲得什麼! 神性內在不會獲得任何來自於你自身人性的奬賞,真要 
有所感受的話課程中的每一分每一秒就會使你心領神會的獲得了!!

ASK: 我覺得我的天職任務就是驅鬼除魔還有辦因果事耶!

ANS: 我們人的心靈意識被汙染後自然產生魔與神的對立,佛魔亦正亦邪不進
註於我們的心才是! 個人發生因果果因上債主的追討”… 這還需要被觸
發才會發生的事知道嗎? 每個人的冤親債主就活在你我累世的心靈意識
內,祂會形成一種情緒,只要在此世的你再現同樣的情緒而沒有修正,債
主自然找上門! 那個債主就是不願過自己的你所創幻的啊!! 我理解一些某
些精進的修行人很在意佛與魔的對立當在談對錯時怎麼就沒有對魔
慈悲的心境呢? 也沒想過魔自身有祂的使命啊!!

ASK: 聽來顧問您會好好的在細節上為我們重新詮釋天職任務吧! 那這堂課有
什麼報名資格的限制嗎? 是不是必須 有感的人才能報啊?!

ANS: 有感沒感同樣可以在其中受益,有感的人若一直不求有感的真相,那麼他
來上課反而會累,無感的人沒有接納自己另一種可能的超感現象,也只是
好奇新奇心來探索罷了,但~ 緣份如此安排我們又怎能膽大到億測上天的
旨意呢? 呵呵呵



想來上課的您~ E-Mail報名即可,人數到具足後,會再通知滙款及正確的上裹時間,通常上課時間排定在每個星期三與星期六的晚上七點到十點,除非天災或颱風,我們還是會準時開課的^^什麼課程費用是?” 1000塊台幣/每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貼心提醒您@.@

星異工坊是延續於MentalEye靈性之門相關思維深度的個人工作室,所以一定會有許多令您在閱讀上極為難理解的用詞,您可以參閱靈性之門相關的網頁,星異就不再另行解釋了! 更歡迎持續接觸純然教育的朋友們...留言一同理解星異工坊的一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