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之子到此一遊~

介紹SpiritualEye星異工坊

大家好!我是星異(Xing Yi)我來簡單介紹一下SpiritualEye星異工坊成立主旨: 星異工坊為主要探索宇宙意識與您我他之間的連結點與各式情緒共振關聯...星異將宇宙與我們間的連帶關聯做了較深的探索與技術整合化後,用以切割或重組並以更全面的靈性意識智慧來圓滿每個人的存在課題, 星異的工作也是個人的天職項是極為複雜且多重空間解讀解析...如果沒有靈性之門的訓練,我想一般人可能早就瘋了吧!

與純然中心連結課程有~ a. 純然靈性意識思維導引課程 b. 靈性能量課程 c. 團體諮詢與演講...另外工坊內部教材書課程則為常態開班課程,如您有任何疑問請來信至 spiritualeyesds@gmail.com 星異收即! 本人的收納帳號是: 700(郵局)0261009-1109249

靈性課程網上課須知

任何課程開課前一個禮拜(七天前)請預先將費用繳清,繳費後不會退費...所以您可以多多利用相關課程介紹或留言發問來理解您欲上的課程大綱內容,課程費用及應有的禮節請點我!

每個人的天賦資質本就不同...請未來的學員朋友們別生比較心~ 看到他人"有足"...那也是他人的課題,多多想想自己情況..要突顯自己的優點還是缺點啦^^

花東地區蚊蟲多...強烈要求學員做好防範措施!!

搜尋此網誌

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短時靈性課程之家族業課將於4月25日晚上七點開課!
請與會學員提前10分鐘入場,關上手機或轉振動,也請勿錄音與攝影,課堂間有任何問題..."當下提出當下處理哦^^

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走入愛人的心理意識能量系統...

.
這幾天愛人因為自己身體病痛的問題而無力於彼此間愛的經營,
於是我向愛人推了一下活水能量場...走入了他的心理意識能量系統一窺問題原因!
..................................................................
心理意識能量系統發生疏離時,
會呈現平行的狀態,
祂與其它靈魂意識能量體及存在意識能量體也會出現解離狀態,
靈魂意識能量體是貫穿身體任督二脈的全真能量體,
而存在意識能量體與心理意識能量系統...
則是螺旋樣的環住靈魂意識能量體向上或向下發展!
..................................................
發現二個小孩的創傷原型...男孩與女孩,
他們的眼神和口都是黑色的空洞...
男孩女孩的原型意識分別是...
男孩堅定果決與堅定自我信心(向內),
女孩是讚美與獲得理解...展現包容與愛(向外)~
男孩的情緒反射是...因為家人早期打拼時,
父母親把孩子當成了出氣桶,...也將許多的工作壓力放在他的身上,
於是他無法自我堅定與肯定...造成極端矛盾強求的信念!
在女孩的原型意識中...相信他人的同時...也在極端的保護自己!
不想與他人不一樣...
..............................
我向男女孩釋出完整包容的心能量...
男孩很快的飛奔過來抱住我,
而女孩則是在原地...張著大口無法說話,
於是我說: 我愛你...你的心是我的...也是彼此的...
女孩在瞬間融化成一朵白色聖潔的白花...
在我懷中的男孩也瞬間變成了可怕的黑洞...將我由他的口慾吸入...
我則一念間從男孩的眼窩處投射進入,
他便凍住了!
..................
接著另一個場景...愛人在原地獨自的跳著自己的舞步,
似乎只有他自己存在的感覺...
坐在台階上的我...創幻了一個境...
一條紅毯向他邀請步入...
在紅毯邊外則是看不見底的黑洞,
於是愛人慢慢的舞動身體朝我跳來,
他的身體能量存在意識能量體是接受我了,
一直到..愛人完全停在階梯前,
他兩眼無神的看著我...(感覺是看著我...但眼神很空洞就是了...)
他停留了許久....過了幾個小時後,
他開始走上梯階...(他的心理意識能量系統開始向我連結了...)
我主動的抱住他...接著場景又變換到了一扇門後面..
那裡的風景很美...所有的色彩都很豔麗...
有光和樹木及許多小動物及昆蟲...
只有我和他二個人類而已...
........................................
接著我像是撕開了紙一樣...就如此美的風景給撕開了...
於是他衝向我...把我緊緊的抱著,
我們陷落了...如同漏斗般的黑洞內...
最後來到了一個房間...愛人坐在床上...
哭著對我說...我需要你...
又突然間...我在半醒間...聽見了他的聲音...
他向我打電話..告訴我他在"某處"!
......................................................
我很想去找他...但被神性的力量給喚住了,
在虛空中說道~
讓他靜一靜...愛必須由他自己去創造,
愛才會真實...才能被自己包容和堅定!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貼心提醒您@.@

星異工坊是延續於MentalEye靈性之門相關思維深度的個人工作室,所以一定會有許多令您在閱讀上極為難理解的用詞,您可以參閱靈性之門相關的網頁,星異就不再另行解釋了! 更歡迎持續接觸純然教育的朋友們...留言一同理解星異工坊的一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