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之子到此一遊~

介紹SpiritualEye星異工坊

大家好!我是星異(Xing Yi)我來簡單介紹一下SpiritualEye星異工坊成立主旨: 星異工坊為主要探索宇宙意識與您我他之間的連結點與各式情緒共振關聯...星異將宇宙與我們間的連帶關聯做了較深的探索與技術整合化後,用以切割或重組並以更全面的靈性意識智慧來圓滿每個人的存在課題, 星異的工作也是個人的天職項是極為複雜且多重空間解讀解析...如果沒有靈性之門的訓練,我想一般人可能早就瘋了吧!

與純然中心連結課程有~ a. 純然靈性意識思維導引課程 b. 靈性能量課程 c. 團體諮詢與演講...另外工坊內部教材書課程則為常態開班課程,如您有任何疑問請來信至 spiritualeyesds@gmail.com 星異收即! 本人的收納帳號是: 700(郵局)0261009-1109249

靈性課程網上課須知

任何課程開課前一個禮拜(七天前)請預先將費用繳清,繳費後不會退費...所以您可以多多利用相關課程介紹或留言發問來理解您欲上的課程大綱內容,課程費用及應有的禮節請點我!

每個人的天賦資質本就不同...請未來的學員朋友們別生比較心~ 看到他人"有足"...那也是他人的課題,多多想想自己情況..要突顯自己的優點還是缺點啦^^

花東地區蚊蟲多...強烈要求學員做好防範措施!!

搜尋此網誌

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短時靈性課程之家族業課將於4月25日晚上七點開課!
請與會學員提前10分鐘入場,關上手機或轉振動,也請勿錄音與攝影,課堂間有任何問題..."當下提出當下處理哦^^

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意識境中找自己的問題!

圖片來源http://twup.org/img/ufo/201038173743.jpg
..................................................
這幾天腦袋空的很厲害,
就連看境子中的自己影像也有種逐漸模糊的感受,
過去行走在街上...都覺得擦身而過的人群看起來都假假的,
現在則是連我自己看起來都假假的,
好像自己現階段所做的一切事情都不是我做的似...
我想~實踐這種向內看的導引過程中,
(把自己從眼睛外向內將這身臭皮囊反折過來看...)
(看自己投影的畫面和生活一切~)
人要助靈,靈也要助人的境內,
過去內在神性我其實也會因為這個"我"的主觀意識給傷害,
內在神性我也是會有脾氣的,
現在的狀況正在重新整理祂的脾氣和情緒(導引我的過程中之傷痕),
在星異還未完全離開這個肉體前,
因果果因的影響力還是會拉扯我的...
即便是內在圓滿的神性...祂或多或少也必須被自我整合為一!
(坦誠的人~ 也必須天天擦拭自己的心境才行!)
(尤其是知道了向內在其實就是向外去整理的道理後~~~)
.......................................................................
1. 不要和外在意識境中的投影合作再造因果新定律~
2. 安忍並慈悲的面對自己能投射情境意識的那個情緒!
....................................................
現在老有種您說什麼都好~
我完全沒有意見,
反正都是學習經歷和生活過程,
沒有必要太過在意些什麼,
要塑造形象做什麼呢?
一切以真實的我...合一的我來面巿~
(當然...人們不會輕易接納真實的你...因為我們還是習慣以貌取人!)
還有一個消積...(對一般人來講這真的是消積...)的情緒發生..
"我理解您的在這個過程所需要的進化元素為何?!
但沒有必要刺激你成長,
一切隨你的心念來走... 想怎麼做... 怎麼嘗試都行!
這想法對過去的星異來講真的很不一樣~
..............................................
是自己出問題了嗎?
還是對電視一再出現失望的影片及加深~ 沒錯! 人類破壞地球生態,
人類好可惡... 可惡致極了!
另邊又不斷長養人類自己的慾望畫面... 我無力付出了呢?
...這樣的無力感是不是我對自己過去矛盾情緒時的詛咒?
要不~ 怎麼會對人心如此無所謂... 
..............................
星異愛自己嗎?
怎樣的作法才叫做愛自己呢?
自己值得被愛嗎?
愛又是什麼樣的境界呢?
.
我的慈悲心念怎麼今天不工作了?
難道慈悲今天自我放假去了?
.
看著許多奇怪的畫面在腦海中閃過,
星異就算理解了~ 是的! 確實有不少的西藏喇嘛以法術咒怨在為惡,
有不少的單純好人...在地球另一端受難... 那又如何?
我能做什麼?
.
不~ 這些思維和想法都是順流地球已被汙染的意識而生,
我若以此想法意念持續祂... 那麼地球上的生靈,
就真的會得不到自己的祝福...
.....................................
我也有極大的可能也在創造這些汙染的意識病毒...
太心急所致? (因為離能見到美好的靈性生活還有一段長遠的過程及路途)
我放棄了人心了嗎?
還是放棄了我自己呢?
..................
走入意識探索的領域...
若沒有很強的自由意識及內在修持,
這條路的連結和識別還真難理出頭緒出來,
不~ 我怎麼了?
我在清醒中沉睡去了嗎?
還是... 無法付出愛給人呢?
..............
愛=需要陪伴?
愛=慈悲?
愛=無私?
天哪~ 如果您也認同上述愛等於...
那麼您也可能中毒了!
.....................
愛~ 需要的不是陪伴,而是結合中一同提昇進化彼此間的業力消散速度!
愛~ 不待於慈悲... 因為愛沒有任何意向可言,
祂是單純的互補作用和提昇動能!
愛~ 也不是無私的存在...
無私中沒有愛的情緒... 無私是平等又神聖的等待,
我愛我的孩子/情人/朋友...
用什麼心態來愛的呢?
希望/期望/付出努力/陪伴/認同/安全感/肯定等等?
媽呀~~~
若無法單純連結了愛... 我們認為的愛就會是種毒/劇本/干擾意識等等...
我恨自己嗎?
不! 一切種種都是自己創發的現象!
............................................
如果這人性世界的一切問題...如火一斷的燃燒於我的心靈空間,
那個靈性之水的存在處...我就必須將祂找出來,
祂會在哪裡呢?
...........
原來... 祂根本就不存在,
因為有火的想像才造就了水出現平衡假想...
星異還沒瘋~
這篇文章要表達的~ 是深度的自我整理,
然後找出根源處之意識境,
我們為人的苦惱很多,
會形成苦惱... 也都源於不知道要去自我整理,
別害怕自己會胡思亂亂想,
就像本篇的文字一樣,
您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我們真的是有能力一次性重整自己許多的盲點及心境哦~
如何~ 也來亂亂寫一下吧^__^
.
.
.

1 則留言:

貼心提醒您@.@

星異工坊是延續於MentalEye靈性之門相關思維深度的個人工作室,所以一定會有許多令您在閱讀上極為難理解的用詞,您可以參閱靈性之門相關的網頁,星異就不再另行解釋了! 更歡迎持續接觸純然教育的朋友們...留言一同理解星異工坊的一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