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之子到此一遊~

介紹SpiritualEye星異工坊

大家好!我是星異(Xing Yi)我來簡單介紹一下SpiritualEye星異工坊成立主旨: 星異工坊為主要探索宇宙意識與您我他之間的連結點與各式情緒共振關聯...星異將宇宙與我們間的連帶關聯做了較深的探索與技術整合化後,用以切割或重組並以更全面的靈性意識智慧來圓滿每個人的存在課題, 星異的工作也是個人的天職項是極為複雜且多重空間解讀解析...如果沒有靈性之門的訓練,我想一般人可能早就瘋了吧!

與純然中心連結課程有~ a. 純然靈性意識思維導引課程 b. 靈性能量課程 c. 團體諮詢與演講...另外工坊內部教材書課程則為常態開班課程,如您有任何疑問請來信至 spiritualeyesds@gmail.com 星異收即! 本人的收納帳號是: 700(郵局)0261009-1109249

靈性課程網上課須知

任何課程開課前一個禮拜(七天前)請預先將費用繳清,繳費後不會退費...所以您可以多多利用相關課程介紹或留言發問來理解您欲上的課程大綱內容,課程費用及應有的禮節請點我!

每個人的天賦資質本就不同...請未來的學員朋友們別生比較心~ 看到他人"有足"...那也是他人的課題,多多想想自己情況..要突顯自己的優點還是缺點啦^^

花東地區蚊蟲多...強烈要求學員做好防範措施!!

搜尋此網誌

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短時靈性課程之家族業課將於4月25日晚上七點開課!
請與會學員提前10分鐘入場,關上手機或轉振動,也請勿錄音與攝影,課堂間有任何問題..."當下提出當下處理哦^^

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目前星異工坊的身心靈課程項大致上已完成架構了!

.
SpiritualEye的身心靈課程大致上由四本書做為基礎,
祂分別是掌書/純然使者BMS/心靈地圖/拉加的夢,
未來延伸的教材也多為伴讀書和工具書,
身心靈課程中也會在未來附加其他能夠提昇靈性思維層次的免費分享課出來,
能夠領導一堂堂的身心靈分享課程是星異的榮幸,
我也很期待您的來信邀約...是的~我酌收車馬費...
要將特殊的純然意識思維帶入每個人的生活中...需要一定的身心靈品質之朋友,
才能順利接收到這樣的心靈力量,
我想~延伸過去在MentalEye身心靈工坊的主旨,
SpiritualEye 星異工坊也同樣是以靈性思維為前提的工坊,
以實做為基礎的開始...對於真實的感受體悟...那絶對是由您來理解!
走到了這個階段的星異...對照過去的矛盾情緒和自我虐待...真的輕鬆多了,
一關過一關的進化...每一個由自心創造的難關,
能夠被本體自性給看穿看破...到自然放下...都不是件簡單的事,
奇妙玄妙的一切人事物發生或出現...都直接強化了對本體自性的堅定,
內在神性於星異的體內...祂的任務結束了,
真實的自由感從內在生起...
我要執著什麼呢?
難道磨練的還不夠嗎?
自省自覺的路程...沒有停止過...內化那種覺的感受,
真的很奇妙~
.....................
我也曾經數度提不起筆來寫東西,
因為真的也沒有什麼好寫的,
一個念頭的昇起...慈悲為更多人來寫呢?
星異才會支續的寫到現在...
老實說~ 我也很討厭光寫光說的感受,
透過這些"工具"經常讓人覺得看過後,
好像自己就會的感覺...或是也同樣經歷了,
實際上...那都是心理機制的同等感受罷了,
與筆者間的實做感受...還差個十萬八千里,
實做當中...才能真實理解到純然的無限智慧...
也許菩薩有慈悲的貪念...但也正因為菩薩自身很清楚的知道自己需要更多的實踐,
祂才能獲得出脫生命的輪迴的大智慧,
同樣是做的智慧...一切的一切都差在態度和慈悲心量的付出上,
星異當然不是什麼高僧大德...只是位一直在尋求犯錯機會的俗人,
我不怕任何詛咒法術...您可以把星異當成試驗的對象,
星異也很樂意變成那個角色...不過後果自負就是了!
.......................................................................
掌書是依據心靈地圖一書的星異諮商技巧延伸出來的談話內容,
純然使者BMS和拉加的夢也都是從心靈地圖一書來延伸的內容,
星異額外也推薦由靈性之門出版的大腦靈性引導手冊,
您想快快的連結您的內在...這本大腦靈性引導手冊也有相同的功能哦^^,
另外星異的服務地點也將慢慢的移往台中,
真的很期待不的緣份降臨,
更希望能與台中的朋友早早見面@.@
.
.
.

1 則留言:

貼心提醒您@.@

星異工坊是延續於MentalEye靈性之門相關思維深度的個人工作室,所以一定會有許多令您在閱讀上極為難理解的用詞,您可以參閱靈性之門相關的網頁,星異就不再另行解釋了! 更歡迎持續接觸純然教育的朋友們...留言一同理解星異工坊的一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