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之子到此一遊~

介紹SpiritualEye星異工坊

大家好!我是星異(Xing Yi)我來簡單介紹一下SpiritualEye星異工坊成立主旨: 星異工坊為主要探索宇宙意識與您我他之間的連結點與各式情緒共振關聯...星異將宇宙與我們間的連帶關聯做了較深的探索與技術整合化後,用以切割或重組並以更全面的靈性意識智慧來圓滿每個人的存在課題, 星異的工作也是個人的天職項是極為複雜且多重空間解讀解析...如果沒有靈性之門的訓練,我想一般人可能早就瘋了吧!

與純然中心連結課程有~ a. 純然靈性意識思維導引課程 b. 靈性能量課程 c. 團體諮詢與演講...另外工坊內部教材書課程則為常態開班課程,如您有任何疑問請來信至 spiritualeyesds@gmail.com 星異收即! 本人的收納帳號是: 700(郵局)0261009-1109249

靈性課程網上課須知

任何課程開課前一個禮拜(七天前)請預先將費用繳清,繳費後不會退費...所以您可以多多利用相關課程介紹或留言發問來理解您欲上的課程大綱內容,課程費用及應有的禮節請點我!

每個人的天賦資質本就不同...請未來的學員朋友們別生比較心~ 看到他人"有足"...那也是他人的課題,多多想想自己情況..要突顯自己的優點還是缺點啦^^

花東地區蚊蟲多...強烈要求學員做好防範措施!!

搜尋此網誌

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短時靈性課程之家族業課將於4月25日晚上七點開課!
請與會學員提前10分鐘入場,關上手機或轉振動,也請勿錄音與攝影,課堂間有任何問題..."當下提出當下處理哦^^

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新年快樂~朋友們!

.
最近莫名不斷的大量掉髪,
書沒寫完...就好像心中有塊打不碎的石頭一樣,
礙在眼前...又無法轉開視線!
.................................
最近新一波的新知學習,
非但沒有將自己與現實生活拉遠,
反而是更加的親近了人群,
知道的越清清晰...卻越能體會大家的辛苦,
尤其是自陷在自我幻境...追逐幻境中成功的朋友們,
在寫這篇文章前,
星異是有個意圖存在,
想透過故事來點醒周遭的朋友...協助朋友能夠向前跳躍,
這已非關金錢問題...而是在提點的對價關係上,
星異已抽離了...我不能再幫助朋友們向前跳躍,
朋友們必須現在起靠自己跳出自我的幻境,
然後走入純然生活之中!
.........................
我們和朋友談天之中,
容易有不同的...內隱的...個人社經地位之別,
純粹以欣賞者的角度及支持者的角度來禮敬朋友,
是星異目前的功課,
對過去以身示鏡也是境的星異來講,
又是一大挑戰,
所幸...只要用心跨出那一步,
就能有接續修正的動力源,
聽取的感受...不再提出個人"獨特"想法,
而是順應朋友的情緒及心念...給予我選擇後想要支持的部份,
這使我想到了某位朋友...正因這樣的人我應對方式,
而把自己能夠深究的力量給自我當下轉念...然後另開一個新話題,
真的沒錯...祂是會一試就上癮的!!
.............................
星異會變成他人嗎?
還是能真的再大躍進一次,
變成細緻化於靈性及人性間的操作者?
我夠格嗎?
我的品德及思維...真的能協助人們靈性意識的進化嗎?
沉默的力量...在此次修煉中...完整呈現,
實踐細小作為的舉動,
也能夠清醒的運作...並達成任務,
星異有種...自己好像成了這世界上危險很高的一群,
一個導引...錯了方向...對方就有可能走入極性的神魔間...
....................................................
如廁時間...順便把走入MentalEye一書拿進去看,
原來...我在過去所提供的保護能量場,
竟然大到無法想像,
即使正向的導引...也無法讓人自我使力的活出自己,
為什麼離開新竹...嗯! 原因也應該是這個吧!!
.........................................
人性情緒上的解脫關鍵在於個人慈悲心念...夠不夠堅定,
而不是自己力量大小...自己能給予或付出的大小...
深究慈悲心的基礎,
才可能真實看見慈智悲智的真相樣貌,
這無法說的領悟心境,
正是純然本質的根本源頭,
我們在現實世界中...很容易以擁有感來反體悟和同情他人,
這個反體悟的狀態...有比較的心境和不自覺的差異化感存在,
當您能真實理解星異所說的文字內容時,
轉往邁向我們認為的不真實神性國度時,
您就能輕易覺醒所謂的真實是在哪一方,
中道和中觀思維的旅程...是走入神性國度的方向,
一次次實踐的作為...能夠真實的遁入神性思維之中(與內在溝通),
接著......上岸(到意識島),
從意識島上看人們(萬物生靈)所建構出的意識海,
(這是BMS的心境... )
物質慾望不斷被滿足的人...會上癮,
並向下沉淪,
而物質慾望不被滿足的人...也會上癮...
只不過會半浮半潛在意識海上,
我們經常透過追求物質慾望與自我精神富足間來遊動自己,
可能一小步的邁向意識島...也可能走一步退一步的原地打轉,
我不認同人們只單一的追求精神富足,
而把物質慾望給完全捨棄,
道理很簡單...我們不敢承認自己是神性的顯化,
同時有無限神通的力量...
所以...才會一直在物質與精神層面上拉扯找善心及慈悲,
知道嗎? 朋友...就是算是對內在神性臣服的旅程裡,
也少不了物質與精神間的考題,
如果沒有了物質與精神間的矛盾示現,
神性就無從被感知及自我認清了!
.................................
星異很希望大家能一起在意識島上學習各式各樣不同的靈性歷史,
裡頭有科技和能時時穿越時空之間的解說,
當然還有靈性之門內和眾多神靈一同學習提昇走入梵天的功課,
星異明白...
在這個全新階段...需要協助的是已靈性崛起的朋友,
對於還在知識性學習...及停留在感知感覺感應的朋友們,
加油~ 大家都還有一段不算短的旅程要走,
靈性光網會一直光照大家的!
..........................
星球樂章一書將在靈魂旅人誌中...開始書寫,
祈願平安/純然/示現/慈悲/空性/愛
星異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貼心提醒您@.@

星異工坊是延續於MentalEye靈性之門相關思維深度的個人工作室,所以一定會有許多令您在閱讀上極為難理解的用詞,您可以參閱靈性之門相關的網頁,星異就不再另行解釋了! 更歡迎持續接觸純然教育的朋友們...留言一同理解星異工坊的一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