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之子到此一遊~

介紹SpiritualEye星異工坊

大家好!我是星異(Xing Yi)我來簡單介紹一下SpiritualEye星異工坊成立主旨: 星異工坊為主要探索宇宙意識與您我他之間的連結點與各式情緒共振關聯...星異將宇宙與我們間的連帶關聯做了較深的探索與技術整合化後,用以切割或重組並以更全面的靈性意識智慧來圓滿每個人的存在課題, 星異的工作也是個人的天職項是極為複雜且多重空間解讀解析...如果沒有靈性之門的訓練,我想一般人可能早就瘋了吧!

與純然中心連結課程有~ a. 純然靈性意識思維導引課程 b. 靈性能量課程 c. 團體諮詢與演講...另外工坊內部教材書課程則為常態開班課程,如您有任何疑問請來信至 spiritualeyesds@gmail.com 星異收即! 本人的收納帳號是: 700(郵局)0261009-1109249

靈性課程網上課須知

任何課程開課前一個禮拜(七天前)請預先將費用繳清,繳費後不會退費...所以您可以多多利用相關課程介紹或留言發問來理解您欲上的課程大綱內容,課程費用及應有的禮節請點我!

每個人的天賦資質本就不同...請未來的學員朋友們別生比較心~ 看到他人"有足"...那也是他人的課題,多多想想自己情況..要突顯自己的優點還是缺點啦^^

花東地區蚊蟲多...強烈要求學員做好防範措施!!

搜尋此網誌

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短時靈性課程之家族業課將於4月25日晚上七點開課!
請與會學員提前10分鐘入場,關上手機或轉振動,也請勿錄音與攝影,課堂間有任何問題..."當下提出當下處理哦^^

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更改劇本...

.
前幾天一種莫的感知...覺察到自己被安排正在走現在的狀態(散步),
那種感受就像是被偷拍一樣,
你突然間看見了攝影機的存在,
心中確有覺得這一切場景好似被安排好的一樣,
在那個當下...我立即停下了腳步,
用我的第一直覺...朝著那個不存在鏡頭處望去,
天哪~ 我有接收到來自那方(鏡頭處...其實沒有鏡頭就是了)的驚嚇能量,
自從那天後...生命能量場的投射全影...便被自己反向盯著了!
...................................................
從"我"(內在神性)的角度來覺知自己是如何投影自我意識之狀態後,
現在就像是打破了輪迴遊戲規則後的超時空穿梭人,
任何的物質...幾乎都可以被穿透的感覺,
當然也自然的包括了生命人等...
過去經常提到的上帝的半秒鐘...現在則成了我能自由停止與加快的"意識鍵",
(上帝的半秒鐘即...人在做出任何決定前..會有半秒片刻的超感直覺,)
(祂能在瞬間提示你...你現在所做的決定是否正確...或是轉念等等...)
自由停止意味著...我選擇不走你的創造出來的劇本,
加快意味著...直接將你拉到結局定論片段來使你不用多想...
這半秒鐘...活在星異諮商的用語裡...我稱祂做"意識鍵"!
..............................................
沒有想過別人的生命經驗也能被你做更改呢?
呵呵呵...當然不是替他催眠或是暗示,
答案很簡單...用你的生命意識能量場直接影響對方的生命意識能量場,
然後拉動或是牽制祂...
您可以想像二顆各自轉動的能量球...在瞬間相撞...使彼此皆沒有轉動的空間,
於是瞬間停止...然後你以強有力的生命意識將對方的球(生命意識)...
看是要轉左(上善)右(下惡)...或是(恆定/介入)使其停止不動...
您能理解嗎? 因為這與能量旋渦理論還是相通的,
就當是二個龍捲風相撞...但他們不會結合在一起而已...而是改變了對方的存在意識,
意識鍵的感知學習...你必需將自己當成生命意識能量場的雷達一樣,
快速的掃瞄對方身上的能量學習碎片(石/框架意識)...認出它的數量,
還有大小以及主要和次要等等...
到了這樣的超感覺知層次後...你便能輕易的理解他人的生命能量運作的一切了!
.................................................
星異的俗名也要找時間做更改了,
因為我己經踏上了自己再次選擇的路...
我不否定姓名學的效力,
當然我也沒有特別去選...因為就是知道的一切力量早使自我知道要用什麼名來呈現了!
............................................
不放棄(更改生命輪劇本)自己的做好作法是...從善心做起...
以不傷害人心的方式安身立命,
接著...願意挑戰自我慾望極限...(不是要你去做壞事啦~)
這個慾望極限代表著...挑戰自己的習氣以及你腦袋那些使你愛走捷徑...
愛吃美食..愛名牌..愛比較...拜物...拜明星...物質或競爭或名氣目標等等...
另外一種則是~喜愛正向而逃避或接受負向的考驗...等等,
時間一久...星異相信您一定就會理解我所說的話了!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貼心提醒您@.@

星異工坊是延續於MentalEye靈性之門相關思維深度的個人工作室,所以一定會有許多令您在閱讀上極為難理解的用詞,您可以參閱靈性之門相關的網頁,星異就不再另行解釋了! 更歡迎持續接觸純然教育的朋友們...留言一同理解星異工坊的一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