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之子到此一遊~

介紹SpiritualEye星異工坊

大家好!我是星異(Xing Yi)我來簡單介紹一下SpiritualEye星異工坊成立主旨: 星異工坊為主要探索宇宙意識與您我他之間的連結點與各式情緒共振關聯...星異將宇宙與我們間的連帶關聯做了較深的探索與技術整合化後,用以切割或重組並以更全面的靈性意識智慧來圓滿每個人的存在課題, 星異的工作也是個人的天職項是極為複雜且多重空間解讀解析...如果沒有靈性之門的訓練,我想一般人可能早就瘋了吧!

與純然中心連結課程有~ a. 純然靈性意識思維導引課程 b. 靈性能量課程 c. 團體諮詢與演講...另外工坊內部教材書課程則為常態開班課程,如您有任何疑問請來信至 spiritualeyesds@gmail.com 星異收即! 本人的收納帳號是: 700(郵局)0261009-1109249

靈性課程網上課須知

任何課程開課前一個禮拜(七天前)請預先將費用繳清,繳費後不會退費...所以您可以多多利用相關課程介紹或留言發問來理解您欲上的課程大綱內容,課程費用及應有的禮節請點我!

每個人的天賦資質本就不同...請未來的學員朋友們別生比較心~ 看到他人"有足"...那也是他人的課題,多多想想自己情況..要突顯自己的優點還是缺點啦^^

花東地區蚊蟲多...強烈要求學員做好防範措施!!

搜尋此網誌

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短時靈性課程之家族業課將於4月25日晚上七點開課!
請與會學員提前10分鐘入場,關上手機或轉振動,也請勿錄音與攝影,課堂間有任何問題..."當下提出當下處理哦^^

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瀏覽了各人力銀行的職業分類...

.
很好奇...各人力銀行職缺為什麼光行者/守護者等等的職位?
呵呵呵...其實就卡在大數法則中的需求,
有了大數法則的群眾需求...才能對此大數法則賦予考證...

然後讓人們來競爭...進而產生利益之經濟效果!
同時也能令我們的政府好管理!
..................................................
職權或職位如果好管理...政府才能維持自己的威權和威信!
現在...您能否理解..什麼現在所有的社會職缺...政府都一定要定義和掌控祂了嗎?
看著人力銀行的職位分類...以及各公司所設定的職位條件,
天哪? 原來我一來活來...都沒有去強調自己應在社會中不停的有計劃性的創造自己的價值,
走入社會...就必需不停歇的向這個社會要求表示自己曾經做某些好事或有利於社會的事等等...
如果您現在和星異一樣在求職或想找個社會角落安置自己,
請別把單純和天真放在這個競爭的社會,
記得要向這個社會要求給予授證...如做好事...要向那個被你做好事的單位求感謝涵,
如果想要將來工作都能夠順利和擴張個人聲譽..一定要多多用心參與社會團體,

做個監事或是某協會理事等等...
這些都能使您未來社會名聲與地位都能提昇哦^^,
..星異不是反諷...而是真的鼓勵剛入社會的朋友們...就像我一樣,
努力去社會上做人...多多理解社會需求..社會的新規則或是多多跨界理解不同的社會領域,
用心的生活...將來必能活的快樂,
我想...競爭是不可避免的社會活動,
也正因為自己過去的職業...身心能諮商(身心靈導引)..與現世社會競爭現像,
我也是同樣的矛盾和辛苦...
以前上門求解的個案們...也都是因為社會壓力與個人身心靈解放之間,
想要保有個單純...不想失去自已...好像自己會走入迷失的金錢遊戲裡...
個案們都想要掙脫...社會給的(競爭)需求...
個案們想要用慈悲想要用愛等等高尚行為來使自己純然...
其實一直到了自己走入了過去個案們內心的掙扎之境後,
星異一直想要做好示現或示範,
於是我也努力的以當初個案的心境來走入社會,
才發掘...那是不可行的一開始錯誤,
不能用當初個案的心境來理解社會,
於是我將社會職業分類中...可能矛盾的潛在職業來自行定義和再造其應存在的價值,
過去星異的職業類別可能會被分類在星相或算命等等...
現在我則將祂自稱為星異諮商師(意識探索您我的身心靈聚合!),
我想過去一直不斷的出書目的...也是在鋪埕這樣的職業定義,
只要一小眾的人支持了,
我的職業就能夠活下來,
我知道有不少的心理諮商師也跨界走入身心靈的產業,
但請您想想...非異能者全依賴個人的人性理論來詮釋生命,
那對靈性理解和通達上的要求...是否真的完備...
是否真的能夠令個案獲得身心靈全面的照護呢?
催眠或是前世療法...是否只要是心理諮商師,
我們就都全然的接受其專業性了呢?
..........................................................
星異認為..面對身心靈整合教育...要被比較不只是個人修行,
更多的時候是依據諮商師是否身心靈夠豁達...更能夠個案靈性自覺!
這一方面的修為我們如何認證...
有一點星異也很認同...就交由"巿場"淘汰吧!
我很慶幸走入MentalEye靈性之門的修習,
因為能夠清醒的理解社會的遊戲規則,
現代的台灣社會極度的分裂,
當一個有心於身心靈提昇的真實行者...結果還是得面臨競爭社會的牽制,
那真的是痛苦的...
............................
上述的提點...是認真向您提供建言,
呵呵呵...現在回想起來,
當然還有個案是來要求能夠賺更多錢...
讓自己的好運連連的,
嗯~ 有時候人性上的矛盾感造就了社會的競爭遊戲,
哎~ 我們才是那個人性社會的創造者,
而且一邊自覺受害...一邊卻又放不下那個使自己痛苦的社會規則!
.........................................................................................................
除了要能理解社會職業分類外,
開始有效的累積自己的資歷,
用時間來換取自身的社會價值外,
個人情感以及自我控制的情緒平衡等等...
就會是更重要的內力訓練,
別怕這個社會或公司不給機會,
只要你有企圖心...這個社會或公司...就一定會給你機會,
拿出你的需求和堅定性...開始放膽累耫自己的資歷吧!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貼心提醒您@.@

星異工坊是延續於MentalEye靈性之門相關思維深度的個人工作室,所以一定會有許多令您在閱讀上極為難理解的用詞,您可以參閱靈性之門相關的網頁,星異就不再另行解釋了! 更歡迎持續接觸純然教育的朋友們...留言一同理解星異工坊的一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