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之子到此一遊~

介紹SpiritualEye星異工坊

大家好!我是星異(Xing Yi)我來簡單介紹一下SpiritualEye星異工坊成立主旨: 星異工坊為主要探索宇宙意識與您我他之間的連結點與各式情緒共振關聯...星異將宇宙與我們間的連帶關聯做了較深的探索與技術整合化後,用以切割或重組並以更全面的靈性意識智慧來圓滿每個人的存在課題, 星異的工作也是個人的天職項是極為複雜且多重空間解讀解析...如果沒有靈性之門的訓練,我想一般人可能早就瘋了吧!

與純然中心連結課程有~ a. 純然靈性意識思維導引課程 b. 靈性能量課程 c. 團體諮詢與演講...另外工坊內部教材書課程則為常態開班課程,如您有任何疑問請來信至 spiritualeyesds@gmail.com 星異收即! 本人的收納帳號是: 700(郵局)0261009-1109249

靈性課程網上課須知

任何課程開課前一個禮拜(七天前)請預先將費用繳清,繳費後不會退費...所以您可以多多利用相關課程介紹或留言發問來理解您欲上的課程大綱內容,課程費用及應有的禮節請點我!

每個人的天賦資質本就不同...請未來的學員朋友們別生比較心~ 看到他人"有足"...那也是他人的課題,多多想想自己情況..要突顯自己的優點還是缺點啦^^

花東地區蚊蟲多...強烈要求學員做好防範措施!!

搜尋此網誌

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短時靈性課程之家族業課將於4月25日晚上七點開課!
請與會學員提前10分鐘入場,關上手機或轉振動,也請勿錄音與攝影,課堂間有任何問題..."當下提出當下處理哦^^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三個睜開眼的夢...

.
往台北的火車上,
這班火車是馬老師介紹的~ 只要350元(復興號),
這一趟火車行... 訂票過程不是很順利,
不過真的有些納悶就是了,
因為我要前往台北的火車時間是星期一,
怎麼... 還會訂不到有座位的車票呢?
好吧~ 就連售票的先生和小姐都告訴我,
當天再來換換看能不能買到有座的票...
...........................................................
星期一早上八點四十分的火車... 我八點十分左右就來了,
直接奔向售票口... 有座位... 但只到新城站(花蓮再過去一點點...)
好吧~ 買下來了,
想想... 平時自己好像坐太多,身體好像也沒怎麼站到,
這次的買票過程... 自己的心境真得的有些亂,
會不會... 是自己的情緒開始為某個人波動了呢?
唉~ ..............不! 我只是心急了些!
很安份的待到要進月台的時間,
慢慢的走著... 腦袋也是一片空白,
剛才在等待火車的一小段時間裡,
眉心持續的發燙... 一般我都會再閉上眼睛看看是什麼能量體經過,
結果... 看不到任何的神或天使... 只是覺得內在神性我有點小忙(但不知道在忙什麼!),
到了第二月台... 從台東出發到其他縣巿,
這種感覺一點都不陌生,
只是現在當下更有種"家"不是某個定點,
而是全台都是自己的家的感受~
我何必執著一定要安住在某個縣市呢?
又沒有要選舉或是走入地方政治來經營... (有動過這些念頭就是了!)
..............................................................................
上了火車... 我的車位"好像"正好拆散了一對情侶好,
於是我直接尋問了你們要坐一起是嗎?
對方(女生)... 可以嗎? 我的票是在四車....................
好沒問題~ (我也回答的乾脆... 原因是~ 她願意犧牲自己可以一票"坐"到台北)
我的心理想~ 天哪純然示現耶!
心情是又驚又喜...
................................
一路上寫著"時分誌",深怕自己太過安適安住在目前的生活裡,
而將覺察的力道削弱了...
尤其是在沒有目的和快樂當下... 這是非常容易發生的!!
老實說~ 火車的冷氣真的是太太太冷了!
還好有備而來... 大浴巾給他蓋下去~ 一切安適多了!
........................................................................
窗外的美景...一幕換幕的上演,
真的很美... 而且這個夏天讓很多的山頭綠樹花草都展現了祂們的活力!
看著看著... 突然間出了神... 
我見到了一個畫面... 我掉入了湖泊中... 我不會游泳...
但我沒有掙扎要浮出水面... 反而很清醒的知道這是一個內在神性連結的夢,
我不斷的往下墜湖底下一片漆黑... 但我沒有害怕,
反而覺得應該要往湖底下更深處去,
結果突破灰色的畫面出來了... 我好像準備要死在湖底了,
我沒有痛苦感... 某種神性內在連結的"覺"...
讓我在當下懺悔了對過去吃過及釣過的魚兒們發懺悔心,
原本人們是為了活下去而吃肉... 但當時的我卻是為了好玩...
很誠心的發懺悔心... 願我的死... 能換得內在我體內恐懼和害怕的冤魂獲得安息!
知道嗎? 我沒有落下淚來... 而是很清醒的... 深度平靜的心理發懺悔... 揭罪障!
突然有一個聲音從湖的中央傳來... 你自由了... 罪了~
..........................................................................
接續的..... 我又從湖底和一群屍體平躺處... 快速向上昇起,
從湖中穿出... 直通雲中... 突然間一道閃電打在我身上,
沒有痛覺也沒有任何的燒灼傷... 我似乎很清楚的知道此所謂何來,
於是我說~ 我願替自己和他人發過的願... 沒有做到的願... 來承擔苦果,
平靜又溫柔的聲音... 此時又從雲中發聲了,
你自由了~ 無罪了!
...............................
接著... 通過閃電交加的雲層... 直通天庭... 沒有停下來...
一瞬間到了一處光明白色的天境... 一位神明... 將祂的下體逼向我,
我錯了... 當下向祂發心~ "所有陽具我皆當尊重以純然之愛視之!"
沒錯~ 我有一段時間是很討厭與陽具相伴的日子... 
所以也沒有很尊重他人...
..................................
最後... 像是回到了自己坐位般,
然後有個聲音從我的正後方輕聲叫喚,
原來是那對情侶又出現了..
心想~ 好吧~ 隨緣... 反正本來就是沒坐位的,
收好東西後站了起來... 謝謝過他們後...
天哪... 要站到台北耶... 不! 我要再找找坐位...
往後頭五車方向去... 沒坐位... 再往六車去...
有坐位耶! 可是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坐呢?
問過了旁人後... 確定無人坐... 由於新城後就是直達松山,
所以應該真的沒人坐了~
(火車換車票是免費的...但限一次機會就是了~ 忘了提~)
很特別的經歷... 而這個經歷... 真的馬上反應到了我與另一伴的相處上,
我又變得平靜了... 面對他... 有種透明感... 一切星異感恩宇宙萬物的接納!
誠心真意的感恩~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貼心提醒您@.@

星異工坊是延續於MentalEye靈性之門相關思維深度的個人工作室,所以一定會有許多令您在閱讀上極為難理解的用詞,您可以參閱靈性之門相關的網頁,星異就不再另行解釋了! 更歡迎持續接觸純然教育的朋友們...留言一同理解星異工坊的一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