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之子到此一遊~

介紹SpiritualEye星異工坊

大家好!我是星異(Xing Yi)我來簡單介紹一下SpiritualEye星異工坊成立主旨: 星異工坊為主要探索宇宙意識與您我他之間的連結點與各式情緒共振關聯...星異將宇宙與我們間的連帶關聯做了較深的探索與技術整合化後,用以切割或重組並以更全面的靈性意識智慧來圓滿每個人的存在課題, 星異的工作也是個人的天職項是極為複雜且多重空間解讀解析...如果沒有靈性之門的訓練,我想一般人可能早就瘋了吧!

與純然中心連結課程有~ a. 純然靈性意識思維導引課程 b. 靈性能量課程 c. 團體諮詢與演講...另外工坊內部教材書課程則為常態開班課程,如您有任何疑問請來信至 spiritualeyesds@gmail.com 星異收即! 本人的收納帳號是: 700(郵局)0261009-1109249

靈性課程網上課須知

任何課程開課前一個禮拜(七天前)請預先將費用繳清,繳費後不會退費...所以您可以多多利用相關課程介紹或留言發問來理解您欲上的課程大綱內容,課程費用及應有的禮節請點我!

每個人的天賦資質本就不同...請未來的學員朋友們別生比較心~ 看到他人"有足"...那也是他人的課題,多多想想自己情況..要突顯自己的優點還是缺點啦^^

花東地區蚊蟲多...強烈要求學員做好防範措施!!

搜尋此網誌

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短時靈性課程之家族業課將於4月25日晚上七點開課!
請與會學員提前10分鐘入場,關上手機或轉振動,也請勿錄音與攝影,課堂間有任何問題..."當下提出當下處理哦^^

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怎麼就是無法跨出自己的習氣習慣呢?

.
在導引BMS的過程中,
最令人挫敗之處就是BMS本身堅實的習氣和習慣,
家中有BMS(藍色系列的孩子)之家長親友們最知道,
他們的負向作為... 在我們看來是負向的作為...
不怕髒/愛幻想/沒生活紀律/不在乎一切的透明性格等等...
要導引他們對家人朋友及陌生人慈悲更是件高難度的導引!!
.......................................................................
他們極愛走捷徑... 好逸惡勞的性格及破壞力極強的黑暗面... 天哪~ 我做錯了什麼??
脾氣壞就算了... 好辯就算了,
就算他真的錯了... 也不會向你底頭,
好似~ "好吧! 反正都被你戳破了,我也沒話可說了..."
如果換作是您... 您會如何"發瘋呢?"
有些是極愛面子的... 另一面的人是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
BMS給我們的衝擊很大,
也教育了我們不少,
只是我們無法提供一個長不大的環境給他們,
那是我們的錯! 因為這個現實社會也正在極善化,
為惡者必招致眾人鄙視及撻伐...
星異還在努力找出能與他們溝通的渠道... 
必竟~ 若白白浪費了他們的才能供獻於此世... 那是多麼可惜的事啊!
..........................................................................
靈性能量很強... 結果卻無法對他人付出良善及懂得自我反省檢討改正的BMS,
我還是無能為力再導引... 先在這邊告召天下... 星異不再接受75後到80前的BMS了,
折翼的天使很多... 若自己折翼了... 還不懂得自我修正自心,
好走入認識社會一途的BMS... 就算MentalEye靈性之門願意無條件接納您們,
我想反而還有可能會浪費了其他已付出於社會改變及提昇的BMS先遺戰士們之名額,
那些真正需要中心來照顧的折翼天使們... 我們還是會進行篩選...
因為靈性之門已經浪費太多的資源了,
我們希望找到積極有行動力的BMS,
星異工坊也"可能"無條件(Free)的協同導引您再次走入復歸之路!
.........................................................................................
我知道網路世界很誘人... 網路世界會讓人自以為活在某種境界啊!
實作與想像還是兩回事... 沒有實踐一切理論及靈性知識,
只知道運用小聰明... 那只會在若干年後... 抱憾終生!
..............................................................
做就對了! 也不知道星異重複講了多少遍~??
怎麼還不願用心去承擔自己要成熟成為大人的想法呢?

我很怕下次執行特殊任務時... 結果對象是自己過去的學生,
那不是很冏嗎? 拜託放過我吧!! 
..................................................
最近也發現自己如MP3般的談話方式毛病又犯了,
也常常的在檢討自己... 為什麼要讓他人養成必須依靠我的習慣,
其實自己也很小心翼翼的在處理這一塊的"問題"...
後來才發現... 有的人竟然是以..."反正您有駡... 駡過後就沒事了! 又重生了!"
天哪~~~快暈倒了!!
難怪過去有人會認定我是一台會鞭策人心的機器...
若有做到每天自覺自省的想法... 還有勇於改進的信心,
就不會有今天這樣的局面了!
..............................................
真的是自己的問題吧!
在星異的性格裡... 那追求完美的要求,
好像也沒有改進到哪裡... 我先懺悔...
還有一遇到他人沒有馬上執行工作進度的"求快之心"...
我也許病了...
可能正是因為這樣固執的性格... 才會讓自己在導引BMS時挫敗感那麼重!
又或許是這個原因... 我真的太要求大家聰明一點... 有效率一些...
純然能量場的行使... 是在你我對人性世界做出選擇後,
依據你的選擇來全面擴散的啊!
怎麼會... 讓你的靈性內在活得那麼痛苦呢?
跟著你在矛盾心境裡打轉,
然後一直在消耗自己的能量... 只光會想... 結果做的太少...
你怎麼會學到東西呢?
生命重點的學習是過程啊! 不是什麼都往結果論去想... 那活著要干嘛??
以上就我的習氣... 我還在反省中...
願我更加的純然應對... 糟糕... 難道是自己的年齡關係??
.................................................................................
在這邊真的很感謝Ma老師~
在我還沒有發瘋前... 就接替了MentalEye中心網的工作,
其實有些事我自己也還在突破...(人性世界的走入與理解...)
也謝謝小菲的示現!
我看見了人我間那種寬大的慈悲心量,
OS: 身心靈工作者... 一定要很Nice嗎? 有沒有例外呢? 有~ 那就是我! 我很兇!!
.......................................................................................
Hi~ 將來不小"一定"要和星異接觸的學員朋友們~
請您務必維有一定的良好衛生習慣... 以及做人的禮儀和懂得積極學習認真的態度,
千萬別走小聰明... 因為靈性知識無法容下您的小聰明... 實作為上策!
在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的導內... 星異不會和你爭辯什麼...
只要您開心就好... (對您越開心... 我也越省力省心對你~)
更要有一顆願意進化自心的心靈力量,
許一個自己想要更美好的人生~
好~ 我氣好了!
呵呵呵...
天哪~ 我在寫什麼啊!! 呵呵呵...
嗯~ 因為工坊需要文章來填充! 沒錯~ 就是這樣!
.
.
.

1 則留言:

貼心提醒您@.@

星異工坊是延續於MentalEye靈性之門相關思維深度的個人工作室,所以一定會有許多令您在閱讀上極為難理解的用詞,您可以參閱靈性之門相關的網頁,星異就不再另行解釋了! 更歡迎持續接觸純然教育的朋友們...留言一同理解星異工坊的一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