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之子到此一遊~

介紹SpiritualEye星異工坊

大家好!我是星異(Xing Yi)我來簡單介紹一下SpiritualEye星異工坊成立主旨: 星異工坊為主要探索宇宙意識與您我他之間的連結點與各式情緒共振關聯...星異將宇宙與我們間的連帶關聯做了較深的探索與技術整合化後,用以切割或重組並以更全面的靈性意識智慧來圓滿每個人的存在課題, 星異的工作也是個人的天職項是極為複雜且多重空間解讀解析...如果沒有靈性之門的訓練,我想一般人可能早就瘋了吧!

與純然中心連結課程有~ a. 純然靈性意識思維導引課程 b. 靈性能量課程 c. 團體諮詢與演講...另外工坊內部教材書課程則為常態開班課程,如您有任何疑問請來信至 spiritualeyesds@gmail.com 星異收即! 本人的收納帳號是: 700(郵局)0261009-1109249

靈性課程網上課須知

任何課程開課前一個禮拜(七天前)請預先將費用繳清,繳費後不會退費...所以您可以多多利用相關課程介紹或留言發問來理解您欲上的課程大綱內容,課程費用及應有的禮節請點我!

每個人的天賦資質本就不同...請未來的學員朋友們別生比較心~ 看到他人"有足"...那也是他人的課題,多多想想自己情況..要突顯自己的優點還是缺點啦^^

花東地區蚊蟲多...強烈要求學員做好防範措施!!

搜尋此網誌

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短時靈性課程之家族業課將於4月25日晚上七點開課!
請與會學員提前10分鐘入場,關上手機或轉振動,也請勿錄音與攝影,課堂間有任何問題..."當下提出當下處理哦^^

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欲上七階21級靈性思維導引課程的朋友請注意啦~

.
這個課程項本來就是給有感的學員來上...所以...
若您"有感"...但是對純然中心於靈性相關詮釋上使用的名詞不太熟悉者,
強烈建議您參閱下方的名詞解釋~

什麼是身心靈整合教育?

將身體與心理和靈性內在因果果因圓滿的過程...都叫做身心靈整合教育!此時合一的你,身心靈是純然示現的工具,任何詛咒怨念都傷不了你,同時您所處的這個空場域也會因你的存在而漸漸發光發熱,並吸引到良善的人民相聚~

整體身心靈之意識能量解構

當靈魂接收來自心理意識系統的極性寫入(極端事件的情緒寫入!),靈魂就會重塑自身能量體的再刻劃(由不可見發展到可見的能量顯化!),
待個體生命能量逝去後...就以此可見的顯化來遊歷人間~ 有些靈魂因為接收感招於自身深層記憶的天堂或地獄,
而在個體死後即刻盾入天堂或地獄,入天堂必須有前世的記憶...入地獄亦同! 星異在處理類似狀況時,會針對性其發生極端事件的情緒為何種,
並與內在智慧來討論切入的中道語言或靈性施術的程序,這是一種處理方法(當然事前還是得先知道彼此的因果關係),
星異沒學過催眠所以不知道如何使用催眠來進行,所以大部份的施術都是以修改個案的因果能量輪盤(多為內在情緒太極)為主,
因果能量輪盤的修改... 很不妙的是...還得加強修正個案的習氣問題~(現在都不這麼做了...而以身心靈整合教育來導引個人自行來修復!)
(相信我那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存在意識能量體天生具有自體修復的機制,可是存在意識能量體在接收能量碎片時,若遇到了能量過度共振的現象(與本身相仿的情緒能量場),
發固著固執的狀況更是家常便飯...(存在意識能量體掌職的是人類的神通...即超感動物性直覺)

心理意識能量系統掌職的是方向性的導引(走入正向或負向場),目的是在使人單純相信(身心口合一)...而發生密都麗現象,
心理意識也同時監管存在意識能量體天生的情緒能量場,心理意識能量系統就是靠天生的情緒能量場來維持平衡的身心口合一,
而靈魂記憶體(也稱作靈魂意識)接收身心的情緒寫入...自然而然的針對靈魂意識來做修改!不!若為過去世事件星異會修改靈魂意識體,
若為現世狀態則處理心理意識能量系統的平衡,又若為二者交互時...再以靈性能量體來協助其進化!

認識靈魂意識

靈魂本身是記憶能量載體,這幅載體的使用年限為無限~一次次的靈魂記憶能量本身,都能直接影響載體的進化,靈魂能量最終會被引入純然能量場中...那麼這個載具本身可有意識呢?答案是有的...祂同時也是溝通靈性光網的收發系統哦!當我有能力看見祂時(載具),您我就能看見"生命共源"處了! 

靈魂出體

靈魂出體沒什麼了不起哦~不過祂的作用及好處實在太太太多了~當靈魂載具帶著你的身心靈意識出體,很多時候可能被誤認成幻境或是想像,會發生這種狀況很大的原因正是我們沒有平衡的身心靈意識裡之情緒能量在作祟,以至發生個體自我感受是幻境與想像的回饋,那麼真正的靈魂出體到底有什麼特徵呢? 1. 無時間及空間的限制! 2. 能擺脫意識海的接扯(解夢依據) 3. 能夠完整表達出體經驗與事後印證! 靈魂出體有靈性能量層次上的不同,其所到之境也會有所顯不同,這是靈性修持的過程...不是?對,更不是判斷此人是否具有神通的依據...還是得看個人因果狀況的天職引導方向來接受...靈不靈! 

什麼是純然?

純然的意思是~在符合因果果因的律動下,單純的心念,沒有正負思維,一切純然看待...苦也笑...樂也笑...沒有為什麼,一切發自內心源源不絶之單純發想!祂是無因果果因的奇蹟能量場,而祂散發出來的能量就稱為"密都麗"!

物質能量與精神能量之間的連結

物質能量其實是由精神能量幻現而成的,由我們的對外接收射出的各項感知器官來強化物質能量的實體化,意思是...只要我們的心中不認定杯子不是杯子...就能輕易的穿透祂,...光想做到都難對吧!原因是您與我這個界定(自我幻象物質化認定),當認定的被認定的感受相互抗拒,其所產生的能量,反而使物質更加物質化,精神更精神能量化,所以釋迦牟尼佛悟出了個解脫兩者的道出來...那即是中道思維!...而中道思維正是物質能量與精神能量間的連結點了! 

什麼是靈性光網?

靈性光網指的是神的居所,祂同時也會安排您我成就的課題,舉凡機運/轉機/因果特殊的緣份/慈悲/博愛/協助人類提昇進化等等...都會提到祂!

什麼是意識海?

意識海指稱的是~萬物生靈共同的意識空間,祂如同我們現的海水一樣密不分,而較有能力的異能者能自由牽動意識海的能量場,隨意造成大災難,其他無明的您我...則很容易隨波逐流!一旦人們醒覺於意識海的糾纏,就會有股想解脫的力量,接著您就會看見浮在意識海中的孤島...等你有能力遊上岸了,便會短暫安住,最後生出智慧之樹,然後經過一連串的靈命考驗.......

什麼是密都麗?

我們經常談和講奇蹟...卻不知道,其實奇蹟是可以由我們自身創造的,因為我們就是神性的顯化啊!只知道奇蹟卻不知道奇蹟根源自己,那是多麼的"神奇"啊!...密都麗是奇蹟能量場的最小單位,祂也是穿越時空限制的能量源,學習純然靈性的你後,密都麗的能量就會源源不絶的從你的身口意射出來...你就成了那個是!

什麼是無量光網?

無量光網的意思是~我們正深陷的因果果因之大千世界,祂代表著和諧平衡的能量維持網,同時也是記住大家共同記憶的意念網!

幻覺/錯覺/想像的分野

a. 情緒壓抑容易造成內在的負向聲音~
(常見於習慣性壓抑的朋友!)
b. 適度的情緒壓抑能夠促進學習!
c. 錯覺的發生經常性的發生於社會框架或文化概念很深固的人身上!
d. 錯覺相關於大腦與各知覺的原先設定產生誤差結果而至!
e. 錯覺本身沒有對錯..其本質本身亦能促進覺知學習!
f. 當身體與心理極度疲憊狀態下也會產生錯覺我們稱之為精神能量的短暫解離!
g. 應對解離狀況初期保持自我高度包容與放鬆為上策~(並讓此錯覺自然而然不去執著真實否!)
h. 一個有靈力的施術者能輕易使人產生各種超覺!
i. 想像是指其被有限度的提供資訊而發生無意識連結!
j. 想像運用的是全腦內的即有圖像/聲音/感知感覺等,做為想像元素的拼湊源~
k. 若能突破想像的邊界隨即發生創意!(創意為靈性的現象之一其會連結出靈性的超邏輯安排!)

以上的資料還不能滿足您者...
請參閱"心靈地圖"一書....................祝大家未來學習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貼心提醒您@.@

星異工坊是延續於MentalEye靈性之門相關思維深度的個人工作室,所以一定會有許多令您在閱讀上極為難理解的用詞,您可以參閱靈性之門相關的網頁,星異就不再另行解釋了! 更歡迎持續接觸純然教育的朋友們...留言一同理解星異工坊的一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