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之子到此一遊~

介紹SpiritualEye星異工坊

大家好!我是星異(Xing Yi)我來簡單介紹一下SpiritualEye星異工坊成立主旨: 星異工坊為主要探索宇宙意識與您我他之間的連結點與各式情緒共振關聯...星異將宇宙與我們間的連帶關聯做了較深的探索與技術整合化後,用以切割或重組並以更全面的靈性意識智慧來圓滿每個人的存在課題, 星異的工作也是個人的天職項是極為複雜且多重空間解讀解析...如果沒有靈性之門的訓練,我想一般人可能早就瘋了吧!

與純然中心連結課程有~ a. 純然靈性意識思維導引課程 b. 靈性能量課程 c. 團體諮詢與演講...另外工坊內部教材書課程則為常態開班課程,如您有任何疑問請來信至 spiritualeyesds@gmail.com 星異收即! 本人的收納帳號是: 700(郵局)0261009-1109249

靈性課程網上課須知

任何課程開課前一個禮拜(七天前)請預先將費用繳清,繳費後不會退費...所以您可以多多利用相關課程介紹或留言發問來理解您欲上的課程大綱內容,課程費用及應有的禮節請點我!

每個人的天賦資質本就不同...請未來的學員朋友們別生比較心~ 看到他人"有足"...那也是他人的課題,多多想想自己情況..要突顯自己的優點還是缺點啦^^

花東地區蚊蟲多...強烈要求學員做好防範措施!!

搜尋此網誌

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短時靈性課程之家族業課將於4月25日晚上七點開課!
請與會學員提前10分鐘入場,關上手機或轉振動,也請勿錄音與攝影,課堂間有任何問題..."當下提出當下處理哦^^

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您好~ 星異老師...我本身有憂鬱症,是否還能上課呢?


         .

Ans: 杏子(化名)您好! 
        謝謝您的來信~ 星異收到了!
        ...........................................
        星異並不接受己經正在服用藥物的朋友來上課,
        希望您有份自覺...關於自己為什麼會陷入如旋渦般的力量牽引之中,
        如果你真的還是無法自我理解為什麼..及其原因,
        工坊這邊是無法協助你進行自我探索的!!
        不過~ 我比較建議您尋一般的心理諮商師一同陪伴你渡過目前現狀的你,
        我們都會需要一些生活基本價值觀的建立,
        從各個方面的社會層面來理解與接觸不同的人群或個體,
        並且又能對來自於不同的文化和家庭背景的朋友們交流,
        拓展自己的生命視野~
        在您的信件中還有特別提到...某仙姑和乩童先生小姐們說你有卡到陰的狀況,
        老實說~ 您錢也付了...再遠的地方也去參拜了...如果有效...那是祝福,
        若持續無效...那還是請您面對自己內心無法正視的那道傷口吧!
        那傷口也許正在流濃了...也請你別再找任何的理由想從靈性或神明的"協助",
        來喚回...時光無倒流的事件!
        活在那個事件中...走不出來時...假如你有意願走出來的話,
        就去找一般的心理諮商師吧! 
        他們會協助你重建你的認知...和包容你的情緒投射,
        星異相信透過心理諮商的技術是能真的幫助到你的!
        ..............................................................................
        另外我面對遺照的經驗己經很豐富,
        既然您還有求生命超然解脫的意識,
        不妨好好接受諮商師的協助...等您自主意識恢復到了一停的階段,
        接受評估後...再來談上課~ 好嗎?
        .......................................................
        每一層的靈性考試深度都有不同程度的空行要實踐,
        這是不能摻雜過多的人性情緒在內的...更別提個人方面的自主意識缺乏者!!
        多多寫寫字...或多方閱讀正向書籍和能使你開心的影片也行,
        請務必讓自己看起來像個人OK!
        .......................................................
        不要放棄你自己...如果你那麼輕易就放棄你自己,
        還要上靈性課程...這不是很明顯的逃避自己嗎?!
        我不會再回信了! 
        星異的課很貴...你還是放棄吧! 
        我不是開救濟慈善的事業~
        是的~ 錢就能使我臣服了...就這樣~ 願神祝福您~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貼心提醒您@.@

星異工坊是延續於MentalEye靈性之門相關思維深度的個人工作室,所以一定會有許多令您在閱讀上極為難理解的用詞,您可以參閱靈性之門相關的網頁,星異就不再另行解釋了! 更歡迎持續接觸純然教育的朋友們...留言一同理解星異工坊的一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