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之子到此一遊~

介紹SpiritualEye星異工坊

大家好!我是星異(Xing Yi)我來簡單介紹一下SpiritualEye星異工坊成立主旨: 星異工坊為主要探索宇宙意識與您我他之間的連結點與各式情緒共振關聯...星異將宇宙與我們間的連帶關聯做了較深的探索與技術整合化後,用以切割或重組並以更全面的靈性意識智慧來圓滿每個人的存在課題, 星異的工作也是個人的天職項是極為複雜且多重空間解讀解析...如果沒有靈性之門的訓練,我想一般人可能早就瘋了吧!

與純然中心連結課程有~ a. 純然靈性意識思維導引課程 b. 靈性能量課程 c. 團體諮詢與演講...另外工坊內部教材書課程則為常態開班課程,如您有任何疑問請來信至 spiritualeyesds@gmail.com 星異收即! 本人的收納帳號是: 700(郵局)0261009-1109249

靈性課程網上課須知

任何課程開課前一個禮拜(七天前)請預先將費用繳清,繳費後不會退費...所以您可以多多利用相關課程介紹或留言發問來理解您欲上的課程大綱內容,課程費用及應有的禮節請點我!

每個人的天賦資質本就不同...請未來的學員朋友們別生比較心~ 看到他人"有足"...那也是他人的課題,多多想想自己情況..要突顯自己的優點還是缺點啦^^

花東地區蚊蟲多...強烈要求學員做好防範措施!!

搜尋此網誌

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短時靈性課程之家族業課將於4月25日晚上七點開課!
請與會學員提前10分鐘入場,關上手機或轉振動,也請勿錄音與攝影,課堂間有任何問題..."當下提出當下處理哦^^

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SpiritualEye星異工坊之核心思維基礎"無界之法"!

.
正式的SpiritualEye星異工坊名片出爐囉~
歡迎您自行連結或複製圖檔下載...
....................................
星異工坊會在關山持續推出更多親民的活動,
別看星異(本人)的個別服務費用貴的嚇人,
這可不是我能做決定的,
但SpiritualEye還是維持一半公益性質的來推廣"純然生活"與"無界之法",
純然的概念在身心靈整合的教育中,
己無數次的體現與實踐化了...
甚至還相對著書來解釋祂,
但無界之法的概念則還未被提出,
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的核心思維之立基,
就是"無界之法",
無界之法的意思是穿透宇宙實相的力量!
.
在星異工坊一定跟您提到畢拉醫學(星際醫學),
還有靈魂星際旅行,
當然還有與外星人老師摩沙的對談,
你們(學員)與摩沙間的親自對談,
以及活水理論的詮釋,
其中...意識的集團意識元素一定會提到,
當然...人體聚合的十二項元素也會拿來教學,
 (十二種原生星球能量之相關內容請查靈魂之書276則~)
星異收學生的現象...告訴大家一定會成稀有事件的!
除了天職訓(BME)的學員外,
我的觀念裡是沒有學生及老師的,
我堅信一個內在智慧臨再的人,
自己就能成為自己的老師,
而臣服於星異的教導只是在消弭你的習氣及各式身心能的因果問題,
我之所以兼任MentalEye靈性之門之身心能諮商師42-49級的教學,
極大的原因是...目前還沒有一位老師精通此階段的內涵真義!
等...那位老師出現了,
我一定會逃離現場...哈哈哈~
.
星異的主要學員對象是BMS的朋友,
意即天生帶任務來到地球工作的朋友,
或天養的孩子...
祂分別為天刑者/天使行者(先知訊息傳遞者)/黑暗行者/星際旅者等,
BMS為MentalEye體制獨立項,
說得意思是...星異的天職項中有這個區塊的維護,
好讓他們到來及安置和發展!
而且課程結束後由靈性光網授予心靈能量印記!
(會發光就是了~)
對上述的話覺得很神嗎?
嗯~我也是這麼認為...
而且BMS的課...一期是一年...共要上三期,
您一定覺得費用很貴對吧!
不!
一期萬元...天哪~慈濟價...老天很愛開玩笑,
但我又能如何呢?
嗯...好處還是有啦~
工坊多了一個義工加學員!(Only SpiritualEye)
還要自動自發打掃工坊就是了!
.
說到這裡...拜託別假打掃而真聽課哦!
因為不是您該知道的訊息,
若您有心的去接收了,
後果請自付!!
很開心現已累積了四百多位的朋友看見了SpiritualEye星異工坊,
現在您只要網上搜尋SpiritualEye...或是星異工坊..乃至星異諮商師,
都能輕易的連到星異工坊了哦~
.
下一章...星異將介紹無界之法的思維與觀念,
感謝閱讀Bye Bye!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貼心提醒您@.@

星異工坊是延續於MentalEye靈性之門相關思維深度的個人工作室,所以一定會有許多令您在閱讀上極為難理解的用詞,您可以參閱靈性之門相關的網頁,星異就不再另行解釋了! 更歡迎持續接觸純然教育的朋友們...留言一同理解星異工坊的一切哦^^